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看就完了不要给热度关注又取关!!我真服了这些要围脖的,这都能看啊!微博密码都忘了上不去了!还问什么啊!
KRHK
刺伤✖SATISFY
  

序章(就是在本页面,往后翻的4P,真的服了伸手党了……)

作战会议

突入开始、现场和会议室

背后的动向

邂逅

黑色杀手

报告

对谈和赠品

对谈略,赠品是指条漫,一共8个,链接在此 

哥哥弟弟的共同点
恋之书签 
效果卓著
突击采访①②
本田菊培育的非常健康①②

番外
网漫合集里有很多KRHK的零碎片段,加起来比正篇快要长了。选一些汉出来。
可见构思一个本子的工作量是很大的,在我们看不到的篇幅之外老师们都付出了很多心血。
最正经的番外:恶友篇
法的过去(法英)

架空背景非国设,极东兄弟、味音痴兄弟、斯拉夫家族,好茶友情向戏份还挺多,恶友和英剪不断理还乱……有露菊暗示

别给热度了!!可以留言(发看后感就行,感谢就不用啦)    !!

评论(23)

热度(1700)

  1.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