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厄斯帝国背景人物设定2021.12.25更新

      EE系列从设定就可以看出是绝对女性中心的,所以里面的男人差不多都是花瓶。因为是超长篇不可能单一CP,第三部只有少部分没有公开,请善用试阅功能。觉得OOC的、洁癖的求您别看别买。

    本没打算写个这样宏大的设定,也没想写这么长的。但是挖坑就必须填,世界观会慢慢补充完整。

    本作中的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向外星球殖民扩张,人类意识到应该联合起来开发宇宙,抵御外星威胁。地球上的国家经过漫长的争吵磨合终于实现了名义上的统一。世界进入了前所未有和平年代,不管是科技还是艺术都空前繁荣,历史上称为“新美好时代”(New Belle Époque)。

可以理解成真实世界的一个平行世界,科技更发达了,国际旅行就像欧洲之星一样快,但是比现在的世界保留了更多古典元素。未来高度发达的科技世界都是设定成光秃秃、白茫茫一片,姐姐第一个就不可能忍受嘛。大刘在三体里说,有种东西宇宙中生活中的人类永远都学不会,那就是生活的品味。没办法物资极为珍贵...

     这个时代因为基因优化,所有的人都生来美丽。男女虽然性征和现实中无二,体能没有差距!怀孕生子都不需要在女性身体内完成,所以女性得到了划时代的解放,所有男性可以从事的工作她们都可以胜任!(请所有女性为我鼓掌)所以这个CP其实全部是无差的,但是为了习惯还是男在前面。

      语言:帝国语,具体是中英文结合的一种语言。因为中文没有复杂的时态,是最简洁的语言。具体怎么结合参考新加坡英语(古月说)正式场合全都说帝国语,在学院也要求他们必须说帝国语。每个地区的语言做为方言保留了下来,但是正式场合的书面语言只有一种。举个例子:用德语的那些地区,奥德卢列瑞,他们交流还是会用德语了。极东他们会说中文也会说日文。老王会叫樱“桜”(sakura) 或者“小樱”(中文)。其实语言切换就是一种情趣了,比如雪绒花,瑞娘从来不会用他们平时交流的德语示爱,而会用法语或者意大利语。英法结婚之后两种语言都会用,因为法姐姐本来就是法英的女儿,在家里全说英语的。普洪这种CP就会从小用帝国语,完全是对了对方才会去学他们母语的。

  • 正传四部,计划100W字完结

    前    传 W学院 帝国历606年-608年

    第一部  法中心 帝国历583年-

    第二部  樱中心 帝国历609年-615年

    第三部  独伊娘、雪绒花、普洪、英法娘、恶友 帝国历616年-620年(已完结)

    第四部  帝国历621年

    后   传  新宇宙历

    外   传  雪绒花《Graduation Trip》

  • 每一篇CP标题都会注明,看目录就好。看不了上冲鸭。

  • 目前出场的没有原创人物,如果有自设一定会说明,要是觉得娘塔是原创人物我也只能╮(~▽~")╭ 

  • 法娘:Françoise Bonnefoy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全欧洲男(女)孩的初恋/理想恋人。全世界最第完美的女人。出身于巴黎,家族从19世纪就开始经营珠宝(原型参考卡地亚),店铺名字叫Masque(假面舞会),其实她真实身份是??(肯定不是普通人啦,普通女人可以把枪抵在军部精英英sir额头还压身下?)母亲是从英国嫁到法国去的,愿意和她父亲在法国生活的条件就是女儿在家里一定要说英语。很多人以为弗朗索瓦丝这样的美人说带着慵懒法语口音的英语会非常性感,但是很遗憾她说的是一口标准的伦敦音。9岁的时候和6岁的亚瑟在伦敦邱园玫瑰园里面相遇,两人从那时候起就眼里没有别人。

  • 日本娘:Honda Sakura本田桜,出身于神户,家族世代经营珍珠。现已经接管了株式会社本田真珠。樱从小就爱慕耀,大学毕业之后游历欧洲回日本继承家业。兜兜转转一大圈最后发现她此生至爱还是耀。

  • 瑞士娘:Adelheid Zwingli阿德尔海德·茨温利,眤称阿黛尔。(特意请教了德国的朋友,不过她说这个名字从来没有遇到过)金发绿眼麻花辫的萝莉(瑞士抗衰老技术),人狠话不多,但爱美如命,为了防晒经常穿得严严实实。姐姐叫她小刺猬(本家梗)。第一次正式出场就是拿着枪。

    出身于琉森,家族经营涉及钟表、私人美容医院、护肤品、火枪俱乐部、银行等等。虽然是全欧洲数一数二的有钱的家族,但是非常节约,也非常精明能干。是天才的机械少女,其实她的天才大脑不止这一方面,家族经营的酒店管理、医学、精细化工、金融业她都有涉及。是本作中能力最强的人物。

  • 北伊娘:Alice Vargas爱丽切·瓦尔加斯 人见人爱的披着天使外衣的小恶魔。不愿意和姐姐一样打理家族生意,跑到米兰做了独立设计师开了一家女装店叫MIELE MILANO。姐妹俩都毕业于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

  • 南伊娘:Chiara Vargas查瑞拉·瓦尔加斯 瓦尔加斯家族在那不勒斯从事贝雕家族生意已经有几百年历史,第N代继承人。爷爷和妹妹都是随心所欲不靠谱的性格让她叫苦不迭,一般情况没有好脸色。所以她对稳重可靠的路德非常倾心,但是表面上又装作很讨厌他拐走了妹妹。卡米奥很适合安东尼奥家华丽的新艺术时代风格,两家是关系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也是姐姐家的独家供货商。所以经常会在西班牙跟在安东尼奥身边学习,和妹妹同样也是艺术天分很高才华横溢的类型。

  • 英娘:Olivia Kirkland奥莉薇娅·柯克兰 和亚瑟是一样是皇室出身的但是比较边缘的一支旁系,法娘的妈妈。虽然嫁到了法国但是在家里一直坚持和女儿说英语。很擅长做甜点。表面上是甜美温柔的妈妈,只有对弗朗西斯除外。

  • 奥娘:维蕾娜·埃尔德斯坦Verena Edelstein小小姐和小少爷是双胞胎,性格也相似,少爷是皇帝她就是女王。她的天才可以说在兄长之上,除了音乐和艺术方面,还有科学家的严谨和理科生的浪漫。奥兄妹都是弗洛伊德的忠实簇拥者,音乐天赋都不输哥哥的小小姐最后更是选择了从事神经科学与心理学的研究。Frhlingstraum(春之梦)是帝国理工大学在进行的一项研究,主导之一是小小姐维蕾娜。

    因为我自己也是理科女,所以很想写一个这样类型的。在雪绒花线的FT里说过奥兄妹的设定参考的就是薛定谔了,奥在情感方面完全按薛定谔写的,作为科学家本身就是在维蕾娜身上了。

  • 印度娘:Padmanabh Vidya帕德马纳布·薇迪雅(自设) 印度斋浦尔皇室公主。斋浦尔(Jaipur)自拉贾·贾伊·辛格二世以来,珠宝业就已在此地繁荣发展,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材切割中心。斋普尔的皇族也是世代经营珠宝。


  • 亚瑟·柯克兰Arthur Kirkland:隶属帝国军部情报机关MIE6,上校(618年)。普洪两人上司,代号黑狮。英国皇室出身,从小就受的贵族教育,品位非常高雅并且对艺术音乐绘画样样精通。和姐姐是绝对的soulmate神仙眷侣!唯一的弱点可能就是下厨了吧……虽然肌肉和骨架比路德那样的猛男是要差一些,但是绝对不是瘦如柴!总之就是非常适中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该有的一块肌肉都不能少的男人!

  •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Gilbert Beilschmidt:隶属帝国军部情报机关MIE6,上尉(618年)。代号黑鹰。知名弟控。除了人有点中二内心戏很多没啥缺点啦。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Elizabeta Héderváry:隶属帝国军部情报机关MIE6,上尉(618年)。代号黑玫瑰。伊莎的设定和普的感情线已经比较明朗了,在这里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Ludwig Beilschmidt:基尔伯特的弟弟,比哥哥更成熟稳重,年纪虽小深得大家的信任。很有领导才干。唯一的弱点可能就是爱丽切和哥哥。

    阿尔弗雷德·F·琼斯Alfred F Jones:亚瑟的远房表弟,从小就向往太空,自由和探索未知世界是他一生最高追求,全世界少有的没有爱情也完全可以活得很快活的人。当然最后他梦想成真啦。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Antonio Fernández Carriedo:法娘前男友(波旁王朝),和法娘一样是生性浪漫艺术才华很高的类型,两人在一起无比般配。毕业于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是伊姐妹的师兄。家族也是经营珠宝的(原型是MAGERIT和Carrera y Carrera,前者就是给卡地亚代工的),他也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一起工作过。现在还有在帮姐姐家的品牌代工。和弗朗西斯关系也非常好。亚瑟最讨厌(就是嫉妒人家啦)的人。

  • 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Pedro Fernández Carriedo Solo:安东尼奥的哥哥,关系不太好。和亚瑟关系倒是不错(英葡联盟)。

  • 贝露琪:出身于世界钻石之都安特卫普,家族经营钻石。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梵高就是这里毕业的)珠宝设计毕业,和安东尼奥有感情线。

  • 塞迪克·安南Sadiq Annan:身份神秘的巨富,全世界唯二的成熟型男。对伊莎有别样情感,称她为“我的黑玫瑰”。

  •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Francis Bonnefoy:法娘的父亲,全欧洲女(男)孩的初恋/理想恋人,美貌才华浪漫温柔什么就不多说了总之是全世界最第二完美的男人(第一老王,不接受异议)女儿就是他的翻版。为什么这种生性自由不爱拘束的男人会结婚至今还是个谜?出身珠宝世家,艺术天分极高。和妻子女儿共同经营家族的珠宝店,全世界的皇室、达官贵人都是他们的客户。

  • 罗慕洛斯·瓦尔加斯Romulus Vargas:伊姐妹的爷爷。身份众多其中之一就是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的教授。年轻的时候拥有一切,全世界唯一的成熟型男。前·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生性不羁,老了也魅力不减当年。自称回那不勒斯养老,经常不见人。生意都交给长孙女。

  •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Roderich Edelstein:音乐世家出身的小少爷,优雅高贵,长得比女人还漂亮,永远保持着绝佳的风度。全欧洲少女心目中的王子。伊丽莎白前男友。

  • 诺拉·茨温利Norah Zwingli 阿德尔海德的妹妹。表面上很乖巧,实际上是个满脑子鬼主意的女孩。和姐姐一样非常精明能干,一般情况下对人都非常有礼貌。

  • 卢卡斯 Lucas 虽然已经写了卢列了但是还没想好……

  • 安东尼娜·阿尔洛夫斯卡娅Antonina Arlovskaya:(昨天才知道乌姐姐的本名是这个,冬妮娅是昵称)W学院医务室神秘性感的美女医生。善于洞察人心,温柔体贴,金发蓝眼,身材高挑。很会编发每天都不一样,大家每天都偷偷跑到医务室门口看她的打扮。是全校师生心目中的女神和知心姐姐。男生们男老师们经常会找各种借口去看病让她很是烦恼。

    好像是某个古老帝国的贵族后代。她说自己真实身份其实是个作家?有一个同样身份神秘的男友,还有一对和她一样漂亮的弟弟妹妹。

  • 佩特拉·诺沃科娃:(捷是我很早就定下来要写的,原型是按我特别喜欢的捷克艺术家穆夏写的,新艺术风格又是我最爱,所以她肯定是戏份会很多的。参考穆夏富凯莎拉的合作,所以捷和双法的戏也是会很多的。)

    新艺术风格的代表人物之一,才华横溢,可谓是全才。因为习惯先拍照再作画,所以也是个很好的摄影师。她在给学院戏剧部设计的海报受到了法姐姐的赏识从此崭露头角。法姐姐是她的伯乐,双法也是对她影响很大的人。除了绘画,她还设计了一些珠宝和餐具。弗朗西斯家位于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店铺也是出自她手,她设计的蛇形手镯也摆在橱窗最显眼的位置。

    内心细腻也很浪漫的艺术家,原来在奥家中住过,音乐素养受到奥兄妹影响也很高。和外表不同性格非常强悍,在学院起爱好除了艺术音乐就是喝酒斗殴。和洪关系很好,学院里高年级男生都不敢招惹的两个女生。(除了不知死活有M倾向的普)

    W学院时期和普洪同年,和洪住在一间宿舍。学霸又是运动全能总之是个非常 厉害的女生。毕业之后去了美国,功成名就,但怀着对家乡怀着深深的热爱还是回欧洲了。

  • 娜塔莉娅·阿尔洛夫斯卡娅Nataliya Arlovskaya:在甜美和冰冷间无缝切换的女孩。亚瑟做学生会会长后任命的风纪委员长,铁面无私执法无情(对女孩子还是会网开一面的)。大学是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读的分析化学专业。从小学芭蕾舞,是个自带忧郁气场的女文青。不怎么喜欢向日葵但是和哥哥姐姐一样超级喜欢嗑瓜子。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兄控,和姐姐关系也不是那么差。参加的社团是骷髅文化研究社和弗朗索瓦丝粉丝俱乐部。

    后来是MIE6科技中心化学部主任,一直都深得亚瑟信任。由他提名和推荐,成为伦敦皇家自然知识促进学会会员。

  •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Feliks Lukasiewicz:长了张比女生还好看的脸,13岁走在街上被人拉住说他长得清秀冷峻气质可乖巧可玩世不恭,天生就应该站在T台上,便开始做模特了,在圈子里颇有人脉。日常不好好穿校服,带长长的耳坠或者染发都是常事,学生会风纪部重点关注对像。有点少爷脾气,是个很精致品位很好的男生所以很受女生欢迎,和佩特拉是冤家互看不爽,两人一见面就要互损甚至动手。和托里斯一个寝室,参加的社团是戏剧社和弗朗索瓦丝粉丝俱乐部。


  • 王耀:身份年龄都是个谜。外表是温润如玉的翩翩君子,看似远离纷争却手握影响帝国命运大权的幕后男人。樱自小在他身边长大,中文和琴棋书画都是他教的。

-----------------------------------------------

孩子们的设定

  • 理查德·柯克兰Richard Kirkland:亚瑟与弗朗索瓦丝的儿子。金发蓝绿眼,美丽温柔的小绅士,新一代全世界初恋。W学院的学生会会长。

  • 卡米尔·柯克兰Camille Kirkland:亚瑟与弗朗索瓦丝的女儿。金发绿眼。

  • 海蒂·埃德尔斯坦Hedy Edelstein罗德里赫与阿德尔海德的女儿。黑发绿眸,遗传了父母的所有优点,也是音乐天才。W学院的学生会副会长。

  • 里奥·埃德尔斯坦Leon Edelstein:罗德里赫与阿德尔海德的儿子。金发淡紫眸,虽然音乐天赋也不差但是不如姐姐,很受女孩欢迎。

  • 尤莉娅·贝什米特Julia Beilschmidt: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的女儿。金发红棕色眼睛,非常调皮,父母长期在外工作便经常在叔叔路德维希家里生活。非常喜欢爱丽切婶婶。

     算是珠宝艺术服装手表香水美食半科普(包括但不限于),文后都有详细注释。算是工作剪报?习惯把看到的各种素材都理整起来作为设计参考,天价的珠宝腕表是几辈子都买不起了,在文里YY一下还是很爽的。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