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为什么瑞士娘这么傲?因为她有资本啊!

今夜或不再中提到了阿黛尔,今天就把她的设定更新一下。瑞士这么美必须要有排面,每张照片美的都像一副画,所以特意开一篇为她。之前也想写瓦修的,但是有一天看到一张金发瑞士少女背着机枪骑着自行车射击场归来,就觉得,太飒了,加上瑞士还有最好的护肤品和SPA,而且,没有任何人写,tag为0!就决定写女孩子。

瑞士娘:Adelheid Zwingli阿德尔海德·茨温利,眤称阿黛尔。(特意请教了德国的朋友,不过她说这个名字从来没有遇到过。路德维希其实也是个很老派的名字,如果是一个人名叫:路德维西·海因斯伯格,给人感觉就像金·胤昊这种意味,对今天的人来说是很玛丽苏的。从此不能直视路德维希...)

金发绿眼麻花辫,是个一等一的美人。表情冷漠,永远随身佩枪,人狠话不多。姐姐叫她小刺猬(本家梗)。第一次正式出场就是背着枪,刚刚从射击场回来。之前亚瑟错过了姐姐今夜或不再的邀请姐姐非常伤心,马上直接从伦敦去了日内瓦的火枪俱乐部,阿黛尔表面上冷若冰霜,其实和姐姐关系很好那天一直在陪着姐姐。英法和普洪结婚的时候都送了对表。

出身于卢塞恩,家族经营涉及钟表、私人美容医院、护肤品、火枪俱乐部、银行等等。有多壕自行想象。但是她非常低调,平常戴的只是劳力士datejust无钻款(我自己也有一只,大部分场合都能hold。如果人生只能有一块手表,必须是datejust)。

为什么她会戴劳力士呢,因为劳虽然在瑞士表里只能算是一类一等*的,但是知名度最高的。外观也是几十年不变,要看是新款还是老款只能看表链密度和表扣。极度耐用,经典毫不花哨的外观真的很适合她。

她经常戴的还有昆仑(金币、海军上将杯系列),正式场合一般也只是宝玑而已。

虽然是全欧洲数一数二的有钱的家族,但是非常节约,也非常精明能干。为什么她这么傲?因为她有资本啊!金钱美貌才干品味兼具!就算你什么都和她旗鼓相当,但你一定没她有钱。

null瑞士最大的钟表店Bucheerer,Bucheerer的标志也是悬挂在外面的大型劳力士表
null然后为什么是卢塞恩,因为它可谓是瑞士的起源之地——这里在公元前8世纪就已建城,1332年卢塞恩与环湖的乌里、施维茨、下瓦尔登结成联盟,成为瑞士联邦最早的四个州,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这里都是瑞士的的行政中心。
null被马可·吐温赞誉为“世界上最让人伤心而又最令人恸容的石雕作品”的纪念瑞士雇佣兵的狮子纪念碑(纪念为保护巴黎杜乐丽宫 中的路易十六家族的安全,战死的数百名瑞士雇佣兵)这也可以理解成法瑞的一点粮。
null一类一等*手表品牌分级如下,修表店也是按这个等级来收费的。

1、特级表

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豪爵,帕玛强尼,宝珀(复杂款),雅典(复杂款),法兰穆勒(复杂款),芝柏(复杂款),格拉苏蒂(特定款)。

2、一类一等

劳力士,萧邦,伯爵,卡地亚,IWC万国,积家。

3、一类二等

真利时,昆仑,尊达,瑞宝,沛纳海,欧米茄,杜批萧登,玉宝。

4、二等一类

帝驼,豪雅,PAUL PICOT,MARTIN BRAUN,名士,艾美,保时捷,IKEPOD,萧伯斯坦,EBERHARD,凡尔根,宝嘉丽(宝格丽)。

5、二等二类

雷达,摩凡陀,绮年月,尚美,索曼,波特莱,艾登,浪琴,绮丽斯,美耐华,雅克,蒂玛,辛恩,瑞纳,袭显赫,司多娃,SOTHIS,宝星。

6、二等三类

豪利时,汉密尔顿,天梭,米拓,ZENO,LACO,DAVOSA,MARCELLOC。

7、二等四类

梅花,英格纳,西玛,罗马,依波路,百浪多,爱其华,时度,山度士,尼维达,奥尔玛,宝路华,斯沃琪,雪铁纳,宝星(JUNHANS),天王。

8、二等五类

精工,西铁城,东方(双狮),卡西欧。

部分图文来源于网络,侵删

评论(2)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