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Fantasyland后篇(英法娘)

Fantasyland后续,突然想到那件Aubade内衣姐姐应该回伦敦的时候又舍不得丢掉,而是把它洗干净小心的收藏起来了。之前其实也有点想写法式Brunch(大晚上把自己写的饿死了)他们二人世界的日常。然后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可以在梦里做,因为dover就是可以神交。(其实是姐姐那个香水加了一丢丢神奇的东西,可以搭建梦境的,参考《盗梦空间》,在写今夜或不在之前小汐就和我提到过。非常感谢~)

前篇梦境(英法娘)

这里→故事背景设定

看懂这篇需要看梦境及今夜或不再。少量自由组(阿尔:怎么又是我?)
------------------------------------------

亚瑟把那幅橙花素描小心的夹到本子里,打开衣柜找衣服。就算和最亲密的人两人独处,他也不习惯在床以外的地方光着上身。“我记得之前有放过几件备用的衣物在这里的,被她放哪了?

哦,在这儿——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却不小心把最顶上一层放的一个编织藤条箱子碰落到地上。一个金色盖子的玻璃瓶砸到了他赤裸的脚上——啊,好疼!

“天啊,这是!”他弯腰捡起箱里散落的东西。

他穿好衣服继续去打理院子,不一会就被黄油咖啡煎肉混合的香味引诱,他进屋一看,那张苔色法式橡木餐桌已经摆满了精致可人的食物。这是sundaybrunch了,两人平时都很忙,难得见面小别胜新婚,昨天晚上他们折腾到很晚,起的也不早。法国的早餐和英国德国不同,一般是非常单调的,他们认为,只有早上起来要干粗活的人才需要吃那么多东西,午餐才非常丰盛。难得周末可以放纵一下,弗朗索瓦丝也很享受非每日常规的brunch。

她从烤箱里拿出刚热好的可颂,配了黄油,巧克力榛子酱,还有他从英国带来的手工果酱*。为亚瑟还准备了英式早餐必备的香肠,熏肉,蘑菇,炸薯块,不过配的是法式吐司。唯独没有番茄豆子,因为她说卖相实在不符合她的审美。还有尼斯沙拉和必不可少的法棍,Omelet。甜点是荔枝玫瑰覆盆子挞*,那是她昨天就准备好的,如艺术品般精美。郁金香高脚杯里盛有Mimosa*作为开胃酒。

他看到他的位置有一杯佛手柑红茶及一份报纸,在她嘴角落下一个吻表示感谢:“You're amazing!我还以为我们在佩斯都酒店吃早餐呢。”她同样也回吻:“Mon honneur.这是给小兔子的奖励,昨天晚上和早上都很辛苦呢。”两人对面而坐。


“嘿,亲爱的,你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他抹着果酱,装作漫不经心的问。

“第一次吗?14还是15岁的时候。”她托腮思考片刻,舔着嘴角的橘子果酱,那红色的舌尖让他又开始心猿意马。“果然果酱是英国唯一的美食,的确比Bonne Maman*美味的多呢~”

“你这也太早了吧?!”他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还好吧?初吻应该是13岁、”那天是我第一次和男孩子约会,就在他晚上送我回家的路上,我本来还以为不会回家了——”

“我不想听细节!我又没问你初吻几岁!”爱嫉妒的英国人开始抓狂,“弗朗西斯是怎么教你的?”

“呃?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画了一本特别美好又浪漫有关性的小绘本。我现在还保留着呢,以后可以给我们的孩子看。我还和爸爸一起看过成人频道呢?他很早就给我过雨衣了。这有什么问题?你家的性教育比我们夸张多了好么?一点都不浪漫,那么赤果果*。要知道这可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之一呢。”她耸耸肩。

“Oh,French Lesson.*”他阴阳怪气的说,其实心里不知道多嫉妒她,为什么弗朗西斯不是他的父亲。

“喂,小少爷,你已经24岁了。我可不在乎你之前的经历,也不可能要求你之前一直禁欲。”她放下刀叉,在碟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掰开可颂咬了一口。

“那你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16岁。”他不情不愿的答到。

“哦?小少爷还挺能干的嘛。”

她想起了他16岁生日那天晚上的事,便沉默不语。

“但是——我之前在梦里一直有梦到和你....”

他声音低了下去,喝了一口红茶。

“那是很正常嘛,姐姐一直是很多男士的梦中情人啊。你可以问问阿尔,他第一次自己解决肯定是想着我呢。啊,他小时候真的是天使呢,太可爱了。那时候他一天到晚跟在我后面,真怀念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他今年已经20岁了呢,我和他的约定一定过期了,太可惜了。”她拿出手机翻到他的推特给他看:一个标准的没有蛀牙美式笑容。

“哇,弗雷蒂越来越迷人了!多么棒的美国小伙,你看他胳膊上的肌肉——”

亚瑟看到她一脸色迷迷又回想起阿尔这个可怕的孩子,从小就是AKY,明明知道自己喜欢她还故意缠着她,埋着胸还要抬眼给他一个胜利者的微笑就气不得了:她的胸我24岁才碰到!他狠狠关掉了她的手机屏。

“弗朗索瓦丝小姐,要不要我提醒你:你已经订婚了?你的未婚夫就坐在这里。”他抬起他戴着戒指的左手。

“所以姐姐才不想结婚嘛,世界上有那么多美丽可爱的人儿~”

“你现在后悔好像有点太晚了?”

“唉——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谈这个话题?”她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他回卧室拿出了装着那件蕾丝内衣和香水的藤箱:

“我发现了这个——”

“老天,你从哪里找出来的,我是准备要把这些丢掉的!”

“为什么要丢?它们看上去就像新的一样。”

“因为——它让我想起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这是不是有我16岁生日礼物有关?以及你再也没用过这瓶香水。却把它们都好好收藏着。”

他们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之中。

“Eνδυμίων.”他们异口同声说道。


她站起来,轻笑着握住他的手放在肩上:“还要姐姐手把手教你怎么脱掉吗?”

他挑开仅有的那一二颗扣子,亲吻着她的脖颈和锁骨:“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继续了吗,我的女王陛下?”

“猛男,你早已经不是少年了,为什么还要用这款香水?”

“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偶尔用。因为闻到它我就会——很性奋。”

他吻着她,舌尖全是果酱和果酒的酸甜。虽然她准备的brunch非常棒,但这里,美味千万倍。

“今天晚上可以再穿它一次吗?从16岁晚上开始,我梦见过它无数次.....”

他的衬衫从她的肩滑落到地毯上。


“Comply with your wish.”


注释:

*英国的果酱:看到这个真的笑死了我,“果酱一向是令英国人骄傲的淳朴美味。记得我第一次去湖区玩得时候,所住的旅馆提供的早餐包括自制果酱。当对旅馆老板称赞这些果酱的时候,旅馆老板傲娇地抬起头,说我们英国虽然没有美食,但是果酱可是一等一的。”
*荔枝玫瑰覆盆子挞:蛋糕的灵感来自马卡龙创意大师 Pierre Hermé 的经典配方 Ispahan,白色是荔枝玫瑰慕斯,中间是覆盆子果浆,挞底之上是混合了新鲜桂圆肉的杏仁奶油。
*Mimosa:含羞草鸡尾酒1925年含羞草鸡尾酒在法国巴黎丽兹酒吧诞生,含羞草(Mimosa)和早午餐搭配比较合适,口感清爽。
配方是香槟60ml(西班牙起泡酒或意大利的起泡酒都是不错的选择。选一款不太甜的起泡酒,因为橙汁中的甜味再加上酒的甜味会有些过度。)橙汁60ml(不等比也成,只要你开心就好)*Bonne Maman这个牌子的标志就是瓶盖上有一圈红格子小清新的田园风。Bonne Maman的中文意思指“好妈妈”,他家的果酱都采用法国普罗旺斯最新鲜水果精制而成,纯天然的质地,而且多次得到国际食品大奖的肯定。我个人觉得算性价比不错的,买的最多的果酱,所有的口味都吃过,家里一堆它的罐子。但是比手工的还是差很多,毕竟也便宜。

*英国Channel 4有一档名叫The sex education show的全果真人秀。其实英法两国的性教育都很猛,影片分级真的很毁三观,但是涉及到自己的爱人就会出现驰名双标,在求婚后篇里提到姐姐里明明也是很在意英的过去的。

*French Lesson:英国人日常黑法国人“法国领事馆前的门卫(French Consular Guard)”的意思是“妓女”。如果你买了她的服务,叫作“上了一堂法语课(French Lesson)”。如果不小心染上了性病,叫作得了法国病 (French Disease)。如果要保护自己,得去买个法国保险(French Safe)或者使用法国字母(French Letter)。看淫秽图画是读法国明信片(French Postcard)。

部分图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31)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