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小剧场]喜闻乐见的自由组戏精迫害醋王英(金三角)

一直活在对话中的阿尔终于出现了!脑了个机场dover去接米的场景。金三角实在是太有趣了~
-------------------------------------

“哦!索娅~我想死你了!”两人来了个结实的拥抱及没完没了的贴面礼。

“我也一样,小弗雷蒂。噢!你看你已经长得这么英俊了。”她也和见到重逢的恋人一样。

“胸!!”亚瑟看到这个小屁孩已经长得这么结实健壮,而且已高过他。当她的胸贴上他那比自己要饱满的胸肌的时候他简直要崩溃了。要命的是,这个女人居然还直接上手了!

“你们俩有完没完?!脸都要贴穿了!”他一把把她揽到自己怀里。

“我亲爱的表哥,你一点都没变呢?虽然我不觉得自己哪里比你差,但是你可以娶到索娅这么完美的女神就已经赢过我了。”

“哼。你的恭维还是这么不中听。”

“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和索娅结婚!我的梦想因为你破灭了好吗?作为人生赢家,YOU OWE ME.”

“弗雷蒂,想和你约会的女孩子从凯旋门排到到协和广场了~当然姐姐也是其中之一。”虽然在亚瑟的怀里她的眼神依然停留在阿尔身上,那双紫蓝色眼睛如此勾人心魄,亚瑟想把她眼睛捂住。

“噢,她们怎么比得上你?”两人一唱一合不知道多默契。

亚瑟强迫两人眼神分开,拉着她走在前面。收紧了揽住她纤腰的手臂,低头在她耳边咬牙切齿:“演够了吗?今天晚上我可能会,不那么绅士。”

“哇哦,我很期待。”她笑着给了他一个吻。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