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回阿酱的长评,爱你!

看到阿酱的长评我忍不住中断拍货开电脑来回一下,不可以超过400字那就写在这里了。

本人虽不才但是对吃相关特别是烘焙软饮还有些研究的,以后一定要多写一些。特别是极东!我已经脑了很多老王各种做饭了。争取半夜大家一起看得饿死?

我以为我前文很多地方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就是英对于姐姐来说是特别的(妈妈说过),对别人她不会用这种迂回的方式(爸爸说过)。而且在求婚后篇里面,她第一次坦露她很后悔:因为她觉得他所有的第一次理应属于她的。就像三次元里,法很多方面都是英的启蒙老师,英也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追随着法的脚步。(但是姐姐是为爱而生的女人不能等你到19岁呀,等到你16岁成年就已经是很克制了呢~驰名双标)错失了亲手调教的机会,我所以要写牧羊少年与月神,就是弥补这个遗憾。

女王样的姐姐第一次被人放鸽子并且是最爱的人所以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但其实8年过去了她早已经不在乎这件事了,她理解英一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所以在梦境后篇里面,没有更多关于16岁那晚的失约。他们之间的默契不必再多说。现在真的很甜就是双方都想把这丢失的时间所补回,所以也会非常体谅对方。

至于是不是一早就留出位置我在设定里已经写了:她9岁的时候和6岁的亚瑟在邱园的玫瑰园相遇,两人从那时候起就眼里没有别人。但是法都是需要爱才能活下去的体质,所以——她一直在等他长大,又一直等他开窍的同时一定会有其它恋情。她也爱过其它人。但是英可能会经历过一次恋爱就打算放弃——精明的他觉得不太划算,对对方又不太公平。两人终于袒露心迹在一起之后又觉得为什么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呢?为什么要互相折磨呢?(见求婚后篇)不过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他们还是会重复一样的套路。这就是dover。

关于只出场了两次的爸爸弗朗西斯,真的不少人说好喜欢他呢。谁能不喜欢这样的爸爸呢?我和亚瑟一样很嫉妒姐姐。我真的有想写他和妈妈的故事呢?但是妈妈的性格只有厨艺很好甜美又腹黑的官方设定,我却写成了罗莎??接下来要怎么写还不太清楚。不过能确定的是我这个故事里就是dover only反正不是英法就是法英。

至于内衣能不能穿进去:姐姐是终生保持少女身材的那种女神!其实非常不容易但是她看起来好像天生如此,美的毫不费劲。这个在法洪法篇会详细说明(你到底啥时候能发)而且是根据现实中的法国女性来写的。


最后一个问题关于阿尔、就是忍不住要给他加戏吧。我最喜欢嫂子情节,还打算迫害一下路德。我又真的很喜欢看米气英,或者自由联手气英。不过最近可能工作比较忙我还要先把西比和英法的本发出来~文的脑洞先聊着慢慢再写!今天有看到一位老师说更文速度取决于评论,真的是很对呢,聊着聊着就多了很多思路了,所以想看下文就可以直接找我聊吧~


评论(1)

热度(8)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