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第三部第五章]HALFETI 黑玫瑰(上)(普洪)

本来是要写普洪的first night,结果前篇就写了这么多了!(因为土太帅了啊,真·邪魅狂狷。黑塔里面也就他和罗马爷爷可以算成熟型男)此时普洪还没有确定关系,下篇就是他们定情之夜了。

黑玫瑰 (普洪)番外(法洪法)(土洪)下(普洪)

这里→故事背景设定

------------------------------------

伦敦 MIE6总部 

作战会议室

亚瑟坐在主位,边上坐着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

全息屏幕上有一位男士的照片。他面部轮廓深邃,全身肌肉均称健美,如一樽希腊雕塑。棕色皮肤,但是完全不影响他的英俊甚至让他的野性魅力更增三分。看似粗犷其实精心修剪的胡须鬓毛散发着让人窒息的雄性荷尔蒙。他微笑着,金棕色眼睛盯牢你看,好像一头豹子欣赏猎物的濒死挣扎。

“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这才是行走的荷尔蒙!!!”伊丽莎白起身走近细细打量全息屏中那位男子,“塞迪克·安南,啧。连名字都这么性感!”她不怀好意目光打量着现场的两位男士,亚瑟和基尔伯特被她盯的如坐针毡。

“海德薇莉上尉,请你坐下。”亚瑟做了个手势。

“现在并不知道这位的性取向,他交往的名单中有男也有女。也许是一种障眼法保护自己吧?所以派你们两个一起去,见机行动。”

“他简直是男人中的男人,世界总攻!如果他喜欢女人我真的很伤心呢。”

“呵,色诱?就你?”基尔伯特上下打量着她被军服包裹得严严实实但在禁欲感下更诱人的身体曲线——嘛,虽然也幻想过很多次和男人婆军服play,但是无论体能和近身搏斗她都和自己不相上下,从小到大不知道干过多少回了胜负率差不多五五开。可能自己被她上了也说不好?每每想到这里他就无比沮丧。


“不然你上?如果你没和男人的经验我会教你的。”她给了他一个白眼。

“伊莎是我们军部最美的黑玫瑰*,有这样的女伴是你的荣幸。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人对她发出过邀请却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我也记得有人向那朵高傲美丽的法兰西玫瑰发出过不止一次的邀请同样被拒绝了呢。”

“咳,贝什米特上尉,我诚挚地邀请你稍后与我一起享用下午茶。”

“Sir,多谢您的好意,您应该优先邀请美丽的女士才对。”他避开伊莎要杀掉他的眼神,谄媚道:“您说的对,做黑玫瑰的护花使者是我的荣幸。”


三人开始确认任务细节,亚瑟突然说道:“伊莎,你当天戴的珠宝我再看一次。”她划出来照片,“这套钻石的有什么问题吗?我们讨论过不要太高调,也不至于太寒酸。”

“这就是问题,如果一个平庸的女人能引起他的注意那我也不必让你去。”他调出一张凤尾绿咬鹃的微砌马赛克项链*,“这是一个意大利设计师没有发布过的产品,我非常欣赏这位设计师的才华,以我私人的名义赞助过。拜占庭马赛克艺术风格的完美延续。和你的发色眼睛很配,特别在他那座金碧辉煌的拜占庭宫殿里。”

“您果然眼光独到。我知道您是一位品味高雅的绅士,没想到对珠宝也有这么深的造诣。”绅士挑起他的粗眉毛:“哼,明知故问。”他们面面相觑,自然知道说的是亚瑟那朵求而不得的法兰西玫瑰。

“伊莎,于公你是我无可挑剔引以为傲的下属。”绅士凑近她,低声道:“于私,你是被我未来夫人吻过的女人。我一直很介意那天的事。那些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希望你以家族名誉起誓。”

“噢,我以海德薇莉家族的名誉发誓,那当然不是真的。呃,索娅和我都是喜欢男人的…”

绅士满意的眯起了他那双绿眼,给了基尔伯特一个眼神。后者松了口气心生感激:果然有手段,是能做我们上司的男人。他又恢复到平日冰冷的那张脸,但那千分之一秒的笑容还是被她敏锐地捕捉到了。

“真是个爱嫉妒独占欲又强的男人,明明都没交往就把人家视为自己私有物。要命的是他居然还是我上司!我得小心和索娅保持距离才行。”伊莉莎白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要派自己去送死。


“私人的话题就此打住,我可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亚瑟起身整理他那本来就一丝不苛的领结和军服:“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危险,虽然只是试探。我能接受最坏的结果就是你们只带着小命回来。我可不想变成光杆司令。”他冷漠的绿眼睛在军帽阴影里扫了他们一眼,言下之意你们要死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真是个假公济私又铁石心肠还要装模作样的男人。”基尔伯特和伊莉莎白心道,关于这位上司他们还是经常能达成共识的。


伊斯坦布尔

拜占庭风格豪宅


宝马Vision PH停在门口,基尔伯特下车为她打开车门。一只着黑色一字高跟鞋的足尖先落入他的视线中,“男人婆个子不矮这只脚怎么这么秀气啊,太像个女人了。”然后是紧实的小腿,黑色高开叉裙摆下的雪白大腿。剪裁完美的黑裙勾勒出纤腰和丰满胸部。她的手臂线条肌肉有些明显,所以她涂了些特殊的粉霜,看上去就像普通女性一样柔美。

她的栗色长发都梳到一边,一只玲珑小巧,以绿为主色,鹅黄、石榴红、孔雀蓝点缀绚丽翅尖的凤尾绿咬鹃停留在她修长的脖颈。配以少量的蓝宝石钻石让它在夜场的灯光下闪耀无比又不会喧宾夺主。出门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她惊艳到了,到了与之匹配的场所更觉得她美的不可方物。

他赶紧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你也露得太多了点吧?我看也没啥用,还是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他握住她递来的那只手,手心有点出汗。男人婆是和我一样紧张呢。

“是吗?”她从手袋里拿出一瓶金色的香水喷上。贴近他问:“这样有没有好一点?”甜美的桃子和微醺的朗姆酒,工作性质特殊他们平时都极少用香水,他的心如童年时第一次误摸了她刚刚开始发育的胸一样小鹿般乱撞。男人婆是不是找索娅恶补了,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像个女人?哦不她本来就是女人,她的确长的不难看,身材也是上等…..确定不是在做梦吗,如果能这样的打扮的男人婆做一次死也无憾了....

“愣着干嘛?走呀!”她已经把手伸到了他的臂弯中,他强作镇定跟上她。他一看,裙子背后都开到腰了,连腰上的红痣都可以看到!他伸手欲解开自己的西装外套给她披上。“你知道我们现在是要进去不是离开吗?”她嫌恶的瞪了他一眼。男人婆怎么会读心术?那她知道我刚刚在意淫她的身体吗。他尴尬的把手改放在她的腰上想让别的男人少看一点。又忍不住多看几眼她裸着的后背和脖颈,他帮她带上项链的时候发现连扣子都是两片金色翎羽,末端还镶了钻石,衬得背后都如此迷人。他不得不佩服亚瑟的眼光:苛刻男看着冷冰冰,对索娅相关的事可真是够上心的,完全是位真行家。


一进会场就发现了目标,那个男人比照片中更性感迷人。白色西装黑领结,胸口别着一朵黑玫瑰。

她装作不经意靠近他,基尔伯特则走到远处,便于观察下面的行动。

“comm check.”
“很清楚,黑鹰。”

“他好像也注意到了你呢。”塞迪克注意到了她,目光没有再从她身上移开。

“hooks in.”


他向她走来。她拿起一杯香槟浅啜一口,居然是tokaji6篓*。人还未到,沉稳的香味就先到了。本来还预备被伊斯坦布尔香料市场*熏晕的,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

“晚上好。”

这是什么总攻音啊!他一开口,低沉华丽的磁性嗓音就俘获了她。

“晚上好先生,您的宫殿太美了。”

她拿着酒杯双肩略收,对他微笑。确保自己最优雅迷人的姿态来面对他。远处的基尔伯特用专业素质拼命忍笑,但也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演的很优雅。

“这里的一切与你比起来都黯然失色。”他目光聚焦在她的项链上。

“就像这只凤尾绿咬鹃很美,不过因为它停留在你颈上。它一定是被你那双美丽的橄榄绿眼睛所吸引来的。”

“您可太会说话了!不过绿咬鹃是一种不能被驯化,必须要自由才能生存下去的一种鸟呢。据说在西班牙殖民者入侵之前,绿咬鹃总是美妙地歌唱着,殖民者入侵之后便开始沉默,当危地马拉解放之后,它们又开始欢唱了。”

“的确如此,看来你也是一只生性自由无法关住的小鸟。”


他发现她一直盯着那朵黑玫瑰,便取下它。

“你知道土耳其有一种黑玫瑰吗?它叫HALFETI。”

“听说过,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看见。原来它其实是红色的,因为太红所以看起来是黑色?”她接过那朵玫瑰细看。

“是的,春天开放的时候是深红色的,一但到了夏天会变成黑色。黑玫瑰是神秘、希望和激情的象征。”

“它的香味也如此特别?不太像玫瑰。”

“是的,一般人们都会以为是木质调...”

“原来这是黑玫瑰制成的香水*吗?我很喜欢这个味道。甜甜的,却又成熟,温暖。抱歉我不是特别懂香水,我只知道它很适合您这样的男性。”

“噢,谢谢,真是可爱的评价。不幸的是,自20世纪90年代Birecik大坝建成,这种黑玫瑰就濒临灭绝。即使在生物科技如此发达的现代,它还是那样难以培育。我这里有世界上唯一的一座黑玫瑰花园,但用来制香水的话产量真的是低的可怜呢,就算是我也不能肆意挥霍。所以我在特殊的场合才会用它。”

“一定是它让我遇到了你,我的黑玫瑰。”听到这个代号从敌人口中说出,她不禁心中警铃大作。只能当成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深情告白才演下去吧,她浅笑着,有点受宠若惊。可他的眼神里没有任何让她不适的邪念,好像只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她读不懂,那双眼睛深不可测如宇宙黑洞。

“不过,黑玫瑰花园不对任何人开放。但你不同,想去看一看吗?”

“乐意之至,我的荣幸。”

她把手放入他那只宽大的手中,感受到他手心的热度及他身上的馥郁香气。这是何等成熟的男人魅力!


她尾随着他的脚步前行,目光一直偷偷在寻找那个银发的身影。


注释:

*洪的代号是黑玫瑰,普是黑鹰(不用我说了吧,其实他自己加了很长的前缀,但是被无情驳回)英是黑狮。普洪结婚的时候火漆印章就是黑鹰衔着一朵黑玫瑰。

*

意大利的sicis推出了微砌马赛克系列的珠宝和钟表系列,而他们也是近年来首次推出微砌工艺首饰的团队。相比拜占庭时期珠宝上的简单宝石拼镶,sicis利用现代技术将拼镶马赛克发展到如此高度也是对文化的延续做出了巨大贡献。

马赛克是拜占庭人从古希腊那里继承并广大的。Mosaic,一词源于古希腊,意为“值得静思需要耐心的艺术工作”。早期的基督徒大多穷苦、不识字,他们便偷偷地用马赛克拼画在地下室通道里拼出基督教的故事,来传播基督教文化。幸亏有拜占庭,古希腊和罗马的镶嵌画才得以保留和光大。

马赛克拼画是有小石块和彩色玻璃拼起来的,本身带有光泽。流光溢彩的小色块,严格按照基督教的规定来调配拼接:蓝色、樱桃红、金色是基督的颜色;圣母则全用蓝色;黄色、浅蓝色是圣徒的用色;而紫红色是圣保罗的颜色。所有用色充满了象征意义,一眼可知人物的身份地位,参见下图。

《圣母子坐在约翰二世与皇后艾利恩之间》

马赛克艺术风格融合了古典艺术的自然主义和东方艺术的抽象装饰特质,它几乎代表了最繁盛时期的拜占庭帝国。

*凤尾绿咬鹃又叫做“阿兹特克鸟”,是一种生活在中南美洲热带雨林的美丽鸟类。在古代玛雅和阿兹特克文化中,凤尾绿咬鹃被认为是羽蛇神(格查尔神)的化身,享有神圣的地位。在古代玛雅和阿芝台克人看来,它们是羽蛇神的化身,象征着天国与灵魂,严禁杀死绿咬鹃,违者处以极刑,在他们的社会中,绿咬鹃亮绿的尾羽是比黄金还珍贵的物品。在古代玛雅和阿芝台克文明中,只有国王和高级祭司才佩戴有这种长达一公分翡翠般的尾羽。在许多中美洲语言中,“quetzal”一词还有珍贵,神圣,笔挺的意思。

绿咬鹃从未被人们长时间喂养过,总是在被捕捉到之后一段时间内死去,出于这个原因,人们把它看作是自由的象征。绿咬鹃是危地马拉的国鸟,在危地马拉的国旗与国徽上都有一只绿咬鹃。
*tokaji6篓:第三次出现了,下篇里还会出现。托卡伊被誉为匈牙利的国酒,篓也叫筐,就是PUTTONYOS,一筐大概是25公斤,筐里放的是干葡萄,含糖量很高,托卡伊葡萄酒上的数字分百为3.4.5.6.7,数字越高就是加入的25公斤一篓的干葡萄越多,3P就是3篓,6篓就是6P,放入七篓的时候就可以叫做阿苏精华了。这样数字越高酒越甜,酿造的时时间也度就越长。

*伊斯坦布尔香料市场:土这样的男人肯定不会用买来的香水了,香水对于土国人民也非常重要。本国有很多小众品牌。疫情期间居然当消毒水用?!

伊斯坦布尔的香料市场又称埃及市场,在历史上以香料荟萃的大集市而著称。奥斯曼帝国时期,埃及属于奥斯曼帝国,当时埃及人通过海运在此开创香料市场。以出售从开罗运来的各种商品为主,因此这个市场在当时叫“埃及市场”,这个名字一直延续至今。香料生意在长达几个世纪的时间里曾经给奥斯曼帝国带来巨额的贸易利润,世界各地的商人们也用香料换取当时的各类硬通货带回国。

*黑玫瑰到底是啥香味没人知道,我就按着halfeti这款香水瞎编的。超级喜欢这款香,土身上的香第一反应就让我想到琥珀沉香乌木玫瑰皮革豆蔻,这款香水居然都有!但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写土壕土用英国的香水啦,太违和了。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