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HALFETI黑玫瑰(番外)不要得罪你的腐女下属 (法洪法)

作战会议当天洪回到家之后发生事情。特别想看到姐姐听到英这番别扭的独占宣言是什么反应。然后两人互相剖析了一下真心,也为下篇做点铺垫。真的好喜欢写御姐们的girls talking!!对,就是看本子的你我她真实写照!(法洪法正篇到现在还没写完...)

黑玫瑰 (普洪 土洪)
黑玫瑰(土洪) 
黑玫瑰最终章(普洪 土洪)


伊丽莎白回到伦敦的公寓,正准备开门,敏锐的特工直觉告诉她来过人。她拿出了枪,用指纹打开了门。

一进门她就闻到了Gulyás Leves*的香味,便知道是谁来了。她收起枪奔向沙发,抱住了沙发上的女子给了她一个重重的吻。

“索娅,你太好了。我正饿着呢!”

弗朗索瓦丝给她贴面吻:“那你先去吃啊,法棍也给你切好了。”

伊莎把军帽一扔稳稳地落到了衣帽架上。盘着的浓密栗色长发瀑布般散开。然后扯开领带开始脱那身黑色军卝服,脱到只剩下一条内卝裤,随手拿了件T套上。

“啊,今天开了一天的会,简直比训练还要难熬。”

“噢,我同情你。苛刻男先生今天又给你布置了Mission Impossible?”

“比起那个,糟了!”她放下手中的勺子,拿出一只小巧的方盒在屋里转了一圈。然后才坐下重新开吃。

“这是干嘛?”

“我得看看苛刻男先生有没有在这里装监视。”

“这有点夸张了吧,他有偷窥你换衣的爱好?嗬,这像某个白毛爱干的事儿。”

“比那个严重多了,事关我的生死!”她边吃边含糊不清的说着。

“啊,真是太棒了比我妈妈做的还棒!索娅我可以娶你吗?”

弗朗索瓦丝从书里抬起头,坐直了身子。她穿着一条黛蓝色胸前是蕾丝的法式睡裙,吊带滑了下来,大半个胸都露在外面。“上一句是说的什么?”

“伊莎,于公你是我无可挑剔引以为傲的下属。于私,你是被我未来夫人吻过的女人。我一直很介意那天的事。那些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希望你以家族名誉起誓。”伊丽莎白站了起来,用着莎士比亚腔调模仿着亚瑟凉薄又做作的皇室口音。

“我还想着我是不是要被他公报私仇弄死了,一定要和你保持距离。刚刚太激动又吻了你,被他知道我就完了!”

“哈?谁是他未来的夫人?我和他充其量只是青梅竹马的冤家而已。他怎么可能在下属面前这么说。”她内心居然觉得他阴起来如此可爱,好想给他一个吻。

“你还不了解这位绅士吗?虽然他傲娇,但是为了达到目的他可会不择手段的。他可把你当成他的私有物了呢,你那些男朋友有没有个什么三长二短的啊,八成是他干的。以他的本事把他们神不知鬼不觉的都做掉都不是难事。”

“没有的事。他虽然作事风格是比较狠辣,但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也不至于会这样假公济私。”听到伊莎绘声绘色地描述着他的独占欲,她心中甜蜜之极。她拨弄着吊带和胸前柔美的蕾丝,看着自己露出的大卝腿。她开始想象他刻薄的唇吻在她的胸口,那双漂亮有着枪茧的手抚卝摸着她裸卝露的每一寸肌肤,最后把这件薄薄的裙子脱掉。她感觉身体燥热脸微微发红,还好离的远伊莎看不到。

“听听,他们是没有事,但你的闺蜜可是在他手下干活被他压榨着呢。就这样你还是为他说话。”她拿起pálinka*灌了一大口。

“啊,真爽,你不来一杯吗?”

“不能慢点喝吗?你这不是糟蹋了它。”她把躁动不安的情绪压下,起身优雅地兑了一小杯到红茶里面。

“你为什么要用英国佬的这种喝法,这才是糟蹋我们的pálinka...”

“喝红茶不是英国佬的错,只会喝红茶才是。”她给伊莎也准备了一杯。

“给你带了红酒呢,Haut-Brion*,放在酒柜里了。”

“啊,索娅,我真的好爱你。又想吻你了怎么办。”

“他居然这么在意舞会上我吻了你呢。”

“他俩那天晚上不是以为我们公开恋情了嘛,所以都喝醉了。今天也算说清楚了,你还不了解这个小肚鸡肠的男人吗?”


“啊,给你看我画的。就是那天晚上的素材!”伊丽莎白把她拉进卧房,两人在床上躺好。她手一划满屋子都是基尔伯特X亚瑟的R80,非常震憾。

“你这尺度可真够大的,啧。亚瑟这个表情,太绝了。啊,这个更好。这个腰,啧啧。这个流泪的样子也好棒...”

“谁让他平时总是那么趾高气昂使唤我们?不给他画成总受我不痛快。”

“等等,这是?!我爸?你这口味可真重啊!”她指着一幅,面容妖娆的长发男子压在娇/喘的亚瑟身上。

“不是弗朗茨,就算是他他也不会在意的。对了,等画完之后我会给他发一份,让他给我点意见。”

“这不是我爸是谁?哪个男人能有这么漂亮一张脸?这么风骚的神情,看他做的时候还这么一撩头发'小亚瑟'你太会了!”

“嗯,其实你要这么说也没错,毕竟你和弗朗茨长那么像。这是性转的你。是不是很帅?”

“如果我是男人我不会像我爸那样留胡子。作为女人知道接吻的时候胡子会很扎的,我不喜欢有胡子的男性。当然我爸除外。他怎样都那么迷人,反正和他耳鬓厮磨的人不是我。”

“你倒不如直接说你喜欢我上司这种童颜,不可能看到他一点点胡茬。”

“谁会喜欢他这种刻薄古板不解风情的味觉白痴?”

“如果你理想的类型就是弗朗茨,那你那些男朋友中难道没有吗?那个迷人的甜点大师不就和弗朗茨是一种类型的呢,他还没胡子。哦,我真喜欢他,cream play这个素材不错。”她调出程序把语音识别成文字保存起来。

“哼,你怎么会喜欢那一型的。成天肉麻叫你Mon chouchou,Mon ange,Mon coeur的男人早被你打进重症监护室了。”

“噫,你不要这么恶心我好吗。的确我受不了这样叫我的法国男人,但是弗朗茨除外,他叫我什么都可以。我爱死他了!你知道大家都很嫉妒你。不过有这一个这么完美的爸爸做对比,你这辈子嫁不出去都有可能~”

“可是世上只有一个弗朗茨啊,妈妈才是全世界最让人嫉妒的女人呢。”

“全世界最让人嫉妒的女人不也是刻薄古板不解风情英国人吗?虽然她做的甜点很好吃...”

弗朗索瓦丝一时语塞,和那位牙尖嘴利的英国人吵架她可从来没有输过啊。

“你把基尔的果体画的可真够细致的,他不说话只埋头苦干的时候还真性感,这恶狠狠的眼神。虽然没亲眼见过....”她把画面放大。

“你见过他的鸟吗?有这么大吗?”

“哪一只啊?哦,很小的,小时候是见过的。那时候我以为我长大之后会变成男孩长出那玩意。所以拉开他裤子看了一下。手感软软的?”伊丽莎白也凑过来仔细看。

“天啊?你还上手了?”

“唉,太尴尬了,我小时候和他干的蠢事不计其数。那次之后他看到我都躲的远远的。我按他身材比例再放大了一点啊,毕竟是攻嘛。再说他是比亚瑟身型略壮一点。”

“感觉这尺寸是路德的,你有画他的本吗最近。”

“有这个打算!路德真是越来越帅了,那个胸肌真是够厚的!他们两兄弟真是画不完的素材呢,一个弟控的蠢哥哥,一个到了可以反攻的年纪,还是保姆受属性....”

“那两兄弟都是宇宙直男,要知道我们这样搞他们不知道什么反应?”

“说起这个,路德已经被爱丽切搞定了呢。”

“一点都不意外,她就是披着天使外表的小恶魔。”

“她知道查瑞拉也喜欢路德啊,就先下手了啊。对自己姐姐都不客气呢。”

“啊,怎么我们一把年纪还不如她那么干脆利落呢?我真的是要把爱之国的位子让给她了呢。”她躺在床上,看着亚瑟那张楚楚可怜的脸。

“你们俩都互相傲娇多少年了?他16岁就和你告白了,这么多年为了他仅一次的失约你的气也应该消了吧?你都换了多少个男朋友了,可是他都一直在等你呢,一辈子非你不可的架势。”

“我早就原谅他了,他不是会随便失约的人。”

“我就是看不下去才画了你们。不过我不会画BG怎么做...我们都要被你俩急死了。所以,你赶紧和他一起吧,他也不会成天板着一张性冷淡的脸?我们的日子也会好过些。”

“一口一个我们?你和基鸟吗?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弗朗索瓦丝起身骑在她身上,“让姐姐教教你男人和女人是怎么做的。”

“我又不是没有经验!”

“基尔他喜欢强势的女人!!你得这样反身把我压在下面!来试试!”

她们打闹着笑成一团。


注释:

*Gulyás Leves:匈牙利国菜炖牛肉,起源于多年前游牧人的传统饮食。20世纪60年代,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访匈牙利,当地人用匈牙利的著名传统菜--土豆牛肉汤Gulyás Leves招待他。赫鲁晓夫吃后大发感慨说,如果都能吃上这样的土豆牛肉汤,就到了共产主义!这番话被西方记者大肆渲染,便产生了“土豆烧牛肉的共产主义”。

*这里导演本意是安排姐姐穿着性感的法式睡裙慵懒地躺在沙发上读兰波诗集的。请问为什么会变成在床上看R80同人??

*pálinka:帕林卡特指以在匈牙利种植的、去核或带核的果肉型水果,或浆果,或者由其果肉为发酵原料,在匈牙利酿制并装瓶的水果蒸馏酒。既是匈牙利人的日常饮料,又是节日的喜庆用酒。酒精度数在50%以上甚至更高,匈牙利是个很尚酒的国家。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早在1963年访问匈牙利时就品尝并喜欢上了杏子帕林卡。他这样夸奖杏子帕林卡:“加点苏打它比威士忌更棒,加点茶它胜过朗姆酒。”

*Haut-Brion:红颜容(又称奥比昂,侯伯王)酒庄是波尔多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在波尔多“五大庄园” 中最小,却是最早成名。

*Mon chouchou小甜心、宝贝儿Mon ange我的天使Mon cœur我的心肝 法国叫爱人的花样百出,还有一大堆。


评论(20)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