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世界的恋爱小问卷I(法娘 英 洪 普 北伊娘 独 米 樱 耀)

弗朗索瓦丝
1.初恋
爸爸
2.理想的恋人
爸爸
3.现在的恋人
亚瑟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基尔和伊莎订婚那天晚上他向我求婚。
Q:那你答应了吗?
好像没有呢?戒指都没接就直接上床了。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很满意。虽然他和爸爸完全相反,但是爱情就是这么盲目呢。

亚瑟

1.初恋
索娅

2.理想的恋人

索娅
3.现在的恋人

索娅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哼,无可奉告。(你以为大家不知道吗)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很满意。这不需要多说了吧。
基尔伯特

1.初恋

索娅。

难道你们以为是男人婆?我是个正常男人好吗?那么小的时候就把手伸进我裤子里抓我唧唧的野丫头我会喜欢?!

2.理想的恋人

索娅。同上。

3.现在的恋人

...男人婆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只要不要再在床上突然开语音记脑洞就百分百满意了。我真的要被她弄萎了。

伊丽莎白

1.初恋

索娅。我小时候以为自己是男孩啊。

2.理想的恋人

弗朗茨,塞迪克。

一个美人攻一个总攻,我选不出来。他俩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幻想!!

Q:打住,是问你自己!

我的cp性福就好了,我的感情比起这个微不足道。

3.现在的恋人

基尔伯特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基尔是唯一一个能把我所有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人。他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帅!

Q:比起上面那两位呢?

不能比,我的精神生活需要他们,日常生活真的不能没有基尔。

爱丽切

1.初恋

一个很像路德的孩子

2.理想的恋人

弗朗茨

3.现在的恋人

路德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就是觉得他好可爱,想和他在一起~直接去他家把他推倒了呀~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好满意呢~

路德维希

1.初恋

索娅

2.理想的恋人

爱丽切

3.现在的恋人

爱丽切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呃,可以不说吗……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

阿尔弗雷德

1.初恋

索娅

2.理想的恋人

索娅

3.现在的恋人

现在暂时没有,不过此生都会在浩瀚宇宙中度过,它一定会在某处等我!!Hero永远不会孤独的!

1.初恋

耀先生

2.理想的恋人

耀先生

3.现在的恋人

耀先生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

耀

1.初恋

太久的事情不太记得了

2.理想的恋人

3.现在的恋人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

评论(9)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