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小剧场] The Tragedy of Lord George(英法娘)

一到雨天就会想起要用这款香水,目前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潘家的香,第二就是黑玫瑰。

-------------

“我为什么要跑到你这个潮湿阴冷的小岛上...我全身都不舒服。”她躺在他的膝盖上把脸埋进他的怀里。

“我很抱歉,怎样做才可以让你舒服一点呢?”他放下书帮她拢紧身上的毛毯。

“让我离你更近一点……我喜欢你的味道。”她抓住他的手腕,鼻尖在内侧蹭着。

“我是不是听错了?你第一次说喜欢我自己选的香水....我怕你不喜欢只用了一点。”

她揽住他的脖子,埋在他的颈间深吸了一口。“烟熏松木加干邑白兰地。嗯……潘海利根也不是全部都那么乏善可陈。虽然对于你有点成熟过了头,感觉变了我的老父亲。Lordling.”她看着他,在家里还一板一眼地穿着衬衫,加上眼镜更像个老学究。

“不对,我的老父亲可是弗朗茨...噢,如果他用这款香水扣上了全部扣子真的是世界末日了。”她伸手解开他的扣子。

“你想干什么...”他抓住她的手。

“嗯?我想看看这位规矩的老派绅士是不是真的坐怀不乱。”她三根手指伸进了他的衬衫,在他胸上轻轻蹭着。

他的绿眼睛佯怒地瞪着她。

她回到他膝盖上躺好。“其实我什么都不想干。我只想这样,安安静静地闻着你的味道……”

“好吧,你可以睡一会儿。”他低头在她额上落下一个吻,拿起他的书。

她闭上眼睛绻起身子。

几分钟过后,她偷瞄一眼发现他的目光并不在书上,而是静静地看着自己。她不敢造次了。

直到她呼吸平稳,紧握着他的手也慢慢松开了。他在她唇上轻吻一下没有反应,确定她已经睡着。

“哼,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套路吗……”

他开始专心读他的书。

评论(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