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Geranium in Michigan 密歇根的天竺葵(普洪)

终于写了又苏又撩还超浪漫深情的高富帅普!还有小天使米终于出场了,无比开心!!有师徒组。

这篇是黑玫瑰之后发生的事,(黑玫瑰下还有一点没写完)普洪已经开始交往。后篇就是英法求婚 (在普洪订婚宴会上)。这里→故事背景设定

英:好心给你们休假工作全我一个人做,你们居然跑到美国和那小兔崽子说我坏话!?下次还是让你俩一起去死吧。

————————————————

美国 密歇根 

Amway Grand Plaza-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1]

伊丽莎白穿着一条洋红色的连衣裙,背着一个嫩绿色的小包。戴着黑超墨镜,抽着粉色的寿百年。基尔伯特打量着她,这简直就是普通18岁美少女吗。谁能想到这是个分分钟能撂倒几个壮汉,杀人放火样样精通的女魔头呢。

“我说你,为啥老喜欢这样的颜色?你以为自己还十八少艾吗?”

“我就喜欢,你管不着。我也从来不要求你穿什么,你裸执事上街我都没意见。”

“本大爷可是很有品的,你不能拿个爱玛仕或者香奈儿吗?让索娅陪你去蒙田大道买,我给你掏钱。就喜欢爱丽切家的少女品牌,你早不是少女了!”

“天哪,索娅听到会给你好好上一课的。我不喜欢爱玛仕,太沉了;香奈儿,皮比我的脸还娇嫩。”她摘下墨镜露出她的绿眼,就像是打开沉闷的黑匣子发现里面有一大片森林。和她戴的那套小巧精致的橄榄石首饰也极相称,配上她的红裙子,比她身后的大片盛开的天竺葵更加娇艳动人。他看呆了,明明刚刚还在诟病她的打扮,怎么又被她给迷住了呢。

“爱玛仕能比Steyr[2]重?我怎么没见你抱怨过哪样家伙重。”

“草!我们现在又不在工作。老子的少女心需要释放!懂?”她拍着基尔伯特的脸。

“这个酒店居然有这么长的门廊....”她看着一路上的天竺葵,眼里满是藏不住的快乐。他看在眼里,心里不知道多得意。

“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门廊。密歇根的天竺葵很多...”

“我们欧洲不也很多吗?我们难道是为了这个大老远跑到美国来?”

“你能再直男一点吗?你愿意来个欧洲一日游在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家门前晃一圈,还是和眉毛先生本人一样阴暗的小岛你还没呆够?”

“好了,我承认小鸟先生这卓越的非直男品味。能不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提到苛刻男先生吗?只要想到他板着那张性冷淡的脸端着红茶和你谈论天气...”她皱着眉。

“那想想你一会就要见到比加州阳光还灿烂的男孩儿,我们赶紧去房间吧。”他揽住她的腰进了大堂。


高层的房间可以看到Grand River,风景很不错。房间的窗帘和床品都是暗红和橄榄绿再加一点土黄色,还印着古典的天竺葵花纹。沙发是淡黄,软椅是嫩绿。地毯是也是同样黄绿色搭配,不过颜色更沉稳。床除了四脚是罗马柱没有多余的装饰,床头摆着郁金香。

“美国佬的格调什么时候这么高雅了...其实美式家具不错呢,我喜欢这简单的线条。”她被这个漂亮的房间惊艳到了。

“Lady,请注意是我的格调,不是他们的。不是美国所有的酒店都是这样。”

“居然是Destiny和Dillenburg[3]!这个琉璃的菠萝花瓶也好可爱!真不是一般的有品……”她轻轻拨弄了一下床头的郁金香。

“King Bed ...”她躺到床上。

“我希望男主不要是我。”他进来第一件事就是把行李箱里面的塔士多拿出来挂上,仔细检查有没有褶皱。然后拿出皮鞋。“我还是卑微的祈求我是上面那个好了...”他接着把领结、袖扣、领扣一一打开仔细检查摆放好。

“我们除了弗雷蒂还要见哪位大人物啊?你这太夸张了吧。虽然我有准备去餐厅吃饭的裙子,但我都没带出席场合的珠宝首饰,衬不上你如此盛装。你知道我烦透了那些场合,我们可是好不容易休假可以脱离Sir的魔掌。”

“呃,这个场合你必须得出现。你怎么可能衬不上我呢,只要别太随意就好啦。”

他把两人的行李都收拾的井井有条,她还躺在床上。他帮她拿来拖鞋,脱下脚上仅剩的那一只高跟鞋和另外一只一起放到鞋柜里。

“老妈子,你收拾完了吗?”她双手枕着头。

“刚刚收拾完....你怎么还躺着?看来想要我帮你收拾一下吗?”他双手撑到她身子两边看着她。

“嗯,劳驾。”她翻了个身,他顺势拉开了裙子后面的拉链。

他帮她脱下衣服,却直接把她抱到浴室,浴缸里已经放好水了。

“为什么要先洗澡啊!我们先来一发再洗澡多省事!”她撅起了嘴。

“因为我知道你不管多像个男人到底还是个女孩子...你其实是想先洗澡的。”

“好吧算你猜对了。为了报答——我帮你洗。”


19:00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师父!师母!”美国小伙子脸上挂着比加州阳光更灿烂的笑容出现了,给了他们一人一个热情的拥抱。

“真高兴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呃……伊莎教过我枪械,老实说,她可比你棒多了。我是不是要换过来叫。”他朝向基尔伯特叫了一句“师母。”

“都知道伊莎是女战神了,我已经非常坦率地承认我哪里都不如她。我只是她的手下败将而已。”基尔伯特愉快的答到。

“师父,有了师母之后你这张嘴真是变得超甜了……”阿尔佛雷德张大嘴用夸张的表情看着他。

“关键时刻是她救了我们,我的命是属于她的。再说这不是嘴甜,只是陈述一下事实而已。”他看了一眼居然在脸红的她,在桌子下面握住了她的手。

“哇~哦~咱们快点点菜吧,我可以大吃大喝来填补我心灵的空虚,掩饰我做电灯泡的尴尬…”


他拿起菜单开始滔滔不绝:“这里的Petite Ribeye一定要点,Lobster bisque你们点一份就行,份量十足。其他的就点crab stack吧...伊莎,虽然你酒量很好,但你一定会喜欢Strawberry basil gimlet!预先告知一下,甜品比起巴黎和维也纳简直粗糙极了,我懂的,你们可以直接表达出来……”这个年轻的美国男孩直接了当,迅速把吃什么这种难题安排的明明白白。果然是个什么时候都不能小瞧的孩子...他们相视一笑。


点完餐三人默契十足的交换了一下眼神。


“现在我们可以聊聊我亲爱的表哥了。”阿尔弗雷德迫不及待地开头。“你们都在一起啦,他和索娅呢?”

“还是那样....”伊丽莎白说。

“不会吧?都这么久了!老亚瑟到底在干什么啊?”

“呃....其实Sir对索娅真的很坦率了。早就表白过了,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在等着她。”

“索娅身边从来没缺过男人啊...老亚瑟那么爱嫉妒!真的也是挺惨的呢。”

“这话有点不公平啦,Sir只是嫌恋爱麻烦而已…他的床伴没准更多呢。虽然他总是冷冰冰的样子,但是永远得不到也是一种高级的诱惑。只是想得到他身体的男人女人可是一大堆呢…索娅可是会爱每一个爱人,但是是因为她需要爱。这么说起来两人都是一种类型的,都是精明的利已主义者。天生一对,谁也别说谁了。”伊莉莎白惊讶于自己看别人倒是非常的透彻,“索娅应该也意识到了他们浪费的时间太多了,现在他们只是差一个互相坦白的契机。”

“就像我们一样,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基尔伯特这下直接在桌面上握住了她的手。“Sir和索娅一直都有帮我们呢,回去之后我们真的要好好给他们创造一个机会。”

“噢,我想会很快的。你们这两对是全世界都知道互相喜欢,就是不能好好在一起,让人莫名其妙的类型….毕竟连你俩这种恋爱白痴都在一起了。”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的狗眼要闪瞎了,不吐槽一下不快。


“弗雷蒂你呢?为什么没有带女朋友一起来。”

“我现在单身!”他意料到会接受两人怜悯的眼神,快活的说:“不要那样看着我啦。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要去太空军啦!”

“啊,这么快吗。亚瑟知道吗?他一直说你是百年难遇的天才大脑,做梦都想叫你回去呢。”

“被他知道不得唠叨死,你们知道我不可能回去啦,虽然和你们一起在欧洲共事的日子很开心。但是我所追求的并不在那里,你们知道的。如果他来的话我还真不一定会见他,我和他经常很多问题沟通不了….”他垂下蓝眼睛。“在他眼里我这样做等于英年早逝。他是不能接受等我回来可能已经是几百年之后,地球上曾经建立过的所有关系都已经归零,亲友甚至第N代后人都早已经长眠。或者此生都不会回来了……”


“我不会说‘他有一天会理解的’来安慰你。亚瑟不会理解你的,其实地球上能理解你的人不多。”基尔伯特说。

“是的,从小我就向往太空。这和当时所有的男孩都向往NASA不一样,当星际旅行成为现实的时候,很多人却不能舍弃地球上的一切。”蓝眼睛的大男孩嘟囔着,像受了委屈的孩子莫名可爱。

“但——我就是那少部分的人。就像你刚来MIE6的时候,亚瑟总对你的异想天开大发脾气。哈哈哈,我总是站在你这边。还记得吗,兄弟。”

基尔伯特爽朗的笑声让有些低落的他振奋起来。“怎么会不记得!同样是教导过我的人,你和他完全不一样。还有索娅也是....所以我很理解父母为什么会放弃英国的一切来美国。”

“你和他当然与其他人不同,你们才是最像的。你们身上都流着盎格鲁-撒克逊的血液,这是改变不了的血缘关系.....”伊莉莎白也笑着说。“我们也经常会说:看那对盎格鲁兄弟,做事风格真的太像了...”


阿尔弗雷德刚想反驳,牛排和黄油的浓香已经飘来,他顿时忘了自己要说啥,拿起了刀叉虎视眈眈。“Finally!现在的我非常珍惜每一顿在地球上享受的美食....”

“在这之前,”他们举起了杯。“敬我们马上要去太空的小英雄。”

“敬自由,敬人类。”小英雄说。

“敬自由,敬人类。”


晚餐结束后他们在室外的吸烟处抽烟。基尔伯特说:“弗雷蒂,知道吗?人类的历史进程中,总是有那么极少一部分人,用他们非凡的智慧和勇气引导了全人类的前进。你就是那极少一部分人,你已经是我们全人类的英雄了。”

阿尔弗雷德睁大了双眼看着他抽烟的侧颜,他银发上笼罩着一层柔和的黄色光晕,红棕色的眸子在夜色之中熠熠生辉。基尔伯特吐出一口烟,转过头来给他一个微笑,红色的烟花火从他指尖坠落。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潇洒不羁又充满理性,还如此温柔的男人存在呢?简直就是神之降临。他海洋般蔚蓝的眼睛里闪着泪光,半晌他抱住了基尔伯特,在他左边脸颊上重重吻了一下。

这下轮到伊丽莎白的绿眼睛里闪着泪光了,她马上拍下了这一幕。

“呃,这只是补我们的贴面礼!”回过神的阿尔弗雷德尴尬地解释道。

“哈哈,那我也补上好了。”基尔伯特笑起来,也在他的左脸吻了一下。

伊丽莎白拍完收起手机说:“我也补上。”

“Lucky girl,你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男人,真让人嫉妒。”阿尔弗雷德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告别之后他们回到房间,趁基尔伯特去洗澡的时候,伊丽莎白拿出手机对着刚刚拍的照片欣赏半天,然后配上了对白:“Lucky girl,你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男人,真让人嫉妒。”

“你一个人在那说什么呢?”他从浴室里出来发现了一脸痴笑的她。

“没什么。”她关上屏幕,虽然成熟年长的攻调教不错,但是年下攻不香吗?还是这种美味的小狼狗。她脑的心花怒放。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回来的路上都痴笑的口水直流!”他夺过手机。“啊,本大爷可真帅。你真会拍。”他陶醉的拢了拢头发。

“是是,我拥有了世上最棒的男人。”她把他扑到床上,埋到他胸前吸了一口他的味道,是熟悉的罗勒和血橙[3]。看到他从浴室里裸着上身出来银发还没完全干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忍不住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


他点了一只万宝路,看到床头的Tokaji便问:“伊莎,呃,我一直想问。你喜欢那个男人吗?”

“喜欢啊,可攻可受,可帝王可甜心……才几年不见他更诱人了!”她也拿出一只寿百年,他帮她点着了火。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哼,哪个女人不喜欢这样拥有一切的男人?如果不是他身份特殊,我会和他约会。”她回答的很干脆,然后直视他的眼睛,手指抵在他心脏的部位。“试问你们哪个男人不喜欢索娅?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幻想过和索娅做哦?还有爱丽切和查瑞拉那两个小美人,你和安东尼有多喜欢她们大家都知道。”

前者打死也不能说出口啊,被苛刻男先生知道了还能活?都过去多久的事了,现在亚瑟连听到安东尼的名字都是核善的眼神。他打了个冷颤。和那两姐妹一起做的确是他和安东尼经常幻想的内容....

“所以他还会是你的性幻想对像?”

“他是个未知的迷如此吸引人,我的直觉相信他不会伤害我,但我们发过誓要对帝国效忠的,立场不同势必水火不容。他绝不是个好的幻想对像,你不是读过我的梦吗?我和他之间一定是存在某些无法剪断的东西....像是前世的恋人?但是那一定不是个美好的结局。”她看着烟圈轻浅霰淡于空气,如梦境一般。

“草,所以我俩现在是哥们在讨论各自幻想对像?”他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坐起来弹了一下烟灰。

“那你想要讨论各自的床伴活怎么样吗?”

“我可没那个兴趣!”他瞪了她一眼。“我只想知道你和索娅做过没有。”

“做过啊!你不要以为男人有那玩意就能让女人更爽,和她做过后感觉世界上根本没有男人存在的必要!”

“什么!”他跳了起来。

“哈哈,你紧张什么。骗你的,想想我们上司那可怕的嫉妒心吧?她只不过吻了我一下而已,那天开会的时候他‘公私分明’的样子你又不是没见过。”

“这也是你们幻想的一部分吧?我知道你们都爱看磨镜。不过眉毛先生肯定除外。”她像男人一样拍了一下他的肩。

“嘿,谁幻想了,你以为都和你哥一样奇葩吗?”他一点都不理直气壮,拿开她的手。“以后能不要这样拍我吗?”

她揽住他肩膀,“不要说我哥坏话,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问这个就是看了他的新作么。那你就没对我幻想过吗?要不我们这次来个16岁青涩的first play?”

“你!能不能不这样像揽着哥们一样?你得这样!”他把她的手放到脖子后面,让她另外一只胳膊也揽住他。

“喂,男人婆,你先说那时候你有喜欢我吗?”

“那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有的。我看到你和别的女孩亲密一点就会不爽。男孩更不用说了。所以老没事找你干架,还画了好多本.....你呢?”

“...从青春期起我就很讨厌和你干架了,那么近我都会有反应的好吗!之前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索娅,自从你老往琴房跑,我也很不爽。从那时候开始就都是你了……”

“哦?那要我按这个剧本演吗。”

“来,看着我的眼睛,说这句:基尔,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帅气最性感的男人....”

她吻住他,中断了他的喋喋不休。没有忘记他刚刚的要求——双手娇弱地挂在他脖子上。“哎哎……你还是别说话比较性感。去掉台词行吗?”

“没问题,那我可以要求叫得更浪一点吗?”

“不要得寸进尺!别磨磨唧唧了,快点。”


他找出套,正准备撕开的时候被她的脚尖踢掉了。

“别用那个了。我想……有个小家伙不错呢。”

“噢,你这样的妈妈太不靠谱了,你知道养一个孩子多不容易吗……”

“不是会有个靠谱的爸爸吗!”她打断这个唠叨的弟控。

“你要去做文职吗?你会发疯的!还是你要在黄金年龄退役?要是苛刻男知道了要天天请我们喝茶了.....”

“那个,其实我...刚刚是向你求婚的意思。你愿意吗?”

“??有你这样求婚的吗?”

“其实我一直还挺想当新娘和妈妈的。只是你们不相信。喂,你干嘛!”


他起身穿好衬衫扣好扣子,下床去保险柜里拿了一大一小两个盒子。“你的确是个无所不能的女人,但求婚还是要由男士来,你怎么可以这个都和我争呢?我带上最好的衣服就是为了明天正式向你求婚的。既然你先开口了...”

他打开戒指盒单膝跪在地上,戒指主石是矢车菊蓝宝石[5]。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小姐,Will you marry me?[6]”

“Ja.”她双手拽住他的脸:“不过你不嫌我的技术和厨艺差吗?”

“呃,我道歉。你每一样都棒极了。”他给她无名指戴上戒指,“这是我们家族的订婚戒指,事先按你的手寸改好了。我们这进展有点慢了,还以为路德那枚会先戴到爱丽切手上呢。”

“这对金手镯是威廉一世时期的。订婚的时候送给女主人,结婚的时候给另外一只。你想得到另外一只的话就不要跑掉哦。”咔哒一声开关卡住,他执起她的手细看,“嗯,正好合适。”

金镯子装饰着金珠和扭绳纹饰,中间有岁月氧化出的漂亮紫蓝色。

“怎么了?太开心所以说不出话了吗?”

“虽然我并不在意你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方式来求婚...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别哭呀,这还不是正式的。眼泪留到明天晚上吧。”他把她搂进怀里,吻干她的泪。


翌日晨,他们在室外吃早饭,天气极好,可以看到下面一大片的洋红色天竺葵,香味像玫瑰掺了一点柠檬和薄荷。

“告诉我,是怎么想到要来这里求婚的?总觉得这不是你会做的事。这点你和路德超像,永远那么自律,什么都要理性分析后取最优方案。”

“你也知道,除了这点我不像他的地方多着呢。我喜欢阿尔那小子,就是因为他有一部分和我很像——永远都对新鲜事物有强烈的好奇心并有很强的行动力。我偶然知道有这么个地方,觉得你会喜欢就带你来了。”

“就这么简单。浪漫这个词可是我们德国人发明的。”他冲了她眨了一下眼。

“爱情不需要分析,不然我这么讲究的男人怎么会爱上你这么一个乱七八糟的男人婆。”他把她喜欢吃的食物在盘子里码的整整齐齐递着她,看着她的盘子无奈的笑了一下。


男人婆少见的没有反驳,只是给了他一个吻。


注释:

[1]这家酒店就是阿姆威格兰德广场希尔顿Curio精选酒店 (Amway Grand Plaza-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他们吃晚餐的牛排屋Ruth's Chris也在酒店里面。房间是这样,是天竺葵的配色。经常看普洪本还会知道,洪的另一个国花是郁金香。

null

null[2]Steyr AUG A1奥地利斯太尔-曼利彻尔有限公司研制步枪。伊莎惯用。因为本作设定是未来,所以说的是的N代产品。

[3]床头的郁金香我看了半天,感觉好像是这两种。如果不对请指出。

null
null[4]4711德国古龙水,血橙和罗勒,他们两兄弟爱用的。null

[5]喀什米尔蓝宝石出产于印度喀什米尔地区,蓝宝石矿藏于19世纪中期被发现,开采仅20余年即枯竭。这种蓝宝石因颜色异常美丽、品质上乘、产量稀少而价格昂贵。喀什米尔蓝宝石又被称为“矢车菊”蓝宝石,呈现出略带紫色的天鹅绒般的浓艳外观,目前被认为是最珍贵的蓝宝石品种。

[6]问了一下德国的姐妹,原来德国人基本不会直接用德语求婚也用英语的!所以大家看了不要奇怪。而且是在美国哦,正式求婚的时候肯定也用的英文嘛,需要餐厅的人配合一下。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