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Guns N'Roses 枪和玫瑰IV(瑞法 洪)

美人,就应该配枪,雪茄,美酒,和美人。

居然有人不知道阿黛尔是谁,能不冷么😢。阿黛尔是阿德尔海德|阿德莱德的昵称,瑞士娘。我之前特意为她单写了设定的,但是估计没人看。

有瑞法GL。成天撩人反被撩,不那么游刃有余的法大家肯定是很想看的。虽然我写的女孩都很飒,但是最A的就是阿黛尔了,治老流氓就得比她更流氓。我爱死她了!

前后的剧情和背景设定请点这里

枪与玫瑰I(法洪法) 
------------------------------


日内瓦 火枪俱乐部


虽然索娅伊莎还有阿黛尔三个从小枪法就是顶尖的,水平相当互相切磋是一大乐趣。但索娅的消息十分灵通,知道一大批新的枪械到了MIE6,伊莎枪都要摸到吐了。于是提议在酒吧喝一杯等着阿黛尔没有进射击场,伊莎虽然不能说出口,心里很是感激她的体贴。

“呃,她说20分钟之后在停车场等我们。我们先走吧,如果让她等会被她骂的呢。”

“好的,正好可以抽只烟。”

走到停车场门口吸烟处站定没多久,出来几个酒气熏天,踉踉跄跄的男人。

“这才几点就喝高了。”伊莎余光盯着那几个壮汉。

“嘿,他们盯上我们了。”索娅掐灭了烟。

“这是在阿黛尔家,我们得收敛一点。我来解决他们。”

“两个异国风情的小美人....”金发男子欲把手搭到索娅的腰上,被伊莎一把抓住反剪,发出咔嚓一声。

“啊啊啊!好痛!”他发出一声惨叫。

“正好我今天没有碰枪手痒的很。先生,您是想断哪根骨头呢?”

另外几个男人不相信这两个娇滴滴的美人能把他们怎么样,围了上来。

“唉,姐姐实在不想弄脏衣服和手啊...”索娅正要拔枪,一枚子弹从眼前划过,她面前那个男人脸上出现一道血印。

“居然敢在我的地盘上对女士动粗。”一个冷冰冰的女声。

“啊!茨温利小姐!对不起!”几个男人听到这个名字吓得瑟瑟发抖,酒醒了一半。

“算你们走运。如果我不来,你们会更惨。到这来玩的女人你们也敢招惹?想喝酒还是去别的酒吧。特别是这两位,啧。”

那女孩一身黑衣,黑色军靴 ,背着枪。一头金发尤为显眼,编成麻花辫放在胸前。长得极美,看上去只有16岁的样子。面若冰霜,一双绿眼睛不怒自威。

“Luca,马上叫保安到停车场把这几个人送到警局去。此生不可以进我们经营的任何场所。”她挂断了电话。

“对不起,呃,你们俩的话,也不会被这几个渣滓吓到。下次来我免单。走吧。”

“小刺猬,你还是老样子,离开枪你就不能出场了。你今天没开车吗?”

“你们都开车来了我为什么要浪费能源。”她理直气壮的答道。


坐落在阿尔卑斯山下,苏黎世湖畔的私人医疗美容中心,风景美极,说是天堂也绝不夸张。内部以白色为主色调,墙纸是暖黄色,灯光也是,看起来不至于像医院那么冷冰冰。里面的女孩也都是白色工服,盘起的金发,典型的日尔曼美人。看上去和阿黛尔一样不苛言笑但是手法轻柔之极,对待你的身体堪比世上最温柔的情人。

伊莎本来觉得花这么多时间静静的躺在这里简直要了命,但是在香薰和温柔的触碰之下她全身都放松下来:“我不得不承认,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会享受的女人。”

“为了保持身体的美丽这也是必须的呢,所以你静下心来享受好了。你总是处在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不好好爱惜自己会很容易老呢。”

“可是我没想到阿黛尔这种成天枪不离手的女孩子——”

“SPA和枪一样是我们生活必需,没有冲突。你一定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可比你会享受生活多了。”

美容师在她脸上像弹钢琴一样轻轻弹着收尾,她便问道:“噢,你一定很会弹钢琴。”

“哦,您真会说话,我不会弹钢琴呢。”

“你一定是想起了王子殿下在你身上演奏的感觉。”索娅戏谑道。

还真被她说中了。她想起了那双天生为钢琴而生的,细长骨节分明的手。

“您的身体真美丽。”给她做身体的女孩对她说。

“是吗,它上面有很多伤痕……虽然表面上愈合如初了,但是伤痛我却不能忘记。而且,我的肌肉线条太明显了。我好羡慕你们的。”

“不,伊莎,这正是你的迷人之处。女人早已不是温室中玫瑰,也没人规定何种标准才算美丽。”

“这点我倒是同意。”阿黛尔难得会附合索娅。


做完脸部身体全套护理之后索娅和阿黛尔都非常享受容光焕发。伊莎可怜的头发也做了保养,只有她觉得太过于繁琐,开始一二个小时还很舒服,之后就像受刑一样,还不如做体能训练....

伊莎不顾阿黛尔嫌恶的表情凑近她的脸细看。她本就少女般完美无瑕的脸在这么多程序精心打理之后,如打磨后的钻石一样光彩夺目,她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啧啧...怪不得你可以一直保持16岁的容颜...原来是这么麻烦的。”

阿黛尔轻哼一声:“首先。过度的表情不要做,会产生皱纹的。你这样的表情会让法令纹加深。”

“噢,所以我也要像你这样面无表情吗?太难了。”

一直没开口的索娅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第二,护肤习惯很重要。你的工作性质特殊,对皮肤伤害很大....”

“做女人可太麻烦了!啊,我一直当自己是男孩就好了...”

“那你可就错了!虽然我不可以透露客人的隐私,但是你最熟悉的那几个男人都会定期来这的。”

“这点我可以证明。他们比你可讲究的多了,所以你不要觉得体面的绅士是那么好当的哦。”索娅轻轻摸了一下她的脸,“哇,果然抛光之后手感就好多啦。”


吃完饭之后阿黛尔带她们来了到了吸烟室,小圆桌上面放着一只象牙的雪茄盒,中间雕有她家族的族徽,侧面镶金,有手工錾刻的花纹。边上还有一套铜鎏金烟具。看着两人疑惑的眼神,她说道:“我可不想吸你们俩的二手烟。提醒一下,抽烟对皮肤不好。”

阿黛尔打开烟盒拿起一只,和她的手指差不多粗细。“哼,只是Davidoff而已,贵的也不会舍得给你们糟蹋。”

“哇,702系列署名2号[1]。这个很贵啦,难得见你这么大方。”索娅也拿起一只。

“你们是约好了都给我带的酒吗?刚刚的账单我可免不了。雪茄是为了回礼,我勉为其难地为你们服务一下。”她把酒倒好推到她们面前。

“伊莎带的多格托卡伊莎莫尼贵腐(tokaji)甜白会与雪茄的辛辣、苦涩相互补充,使雪茄的口感更加醇厚。索娅带的雅文邑[2]适合更刺激的雪茄。 ”她指着酒柜,“或者你们爱配哪种,威士忌,朗姆酒,自己拿。”

“当然是tokaji,我爱死它了,就像我爱伊莎一样。”

“我也爱你!还有阿黛尔。你的酒柜太惊人了……能在这里喝个痛快就好了,可惜不可能实现...”

“知道就好,我的酒和雪茄都是我的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上次在苏富比拍到那盒120年前的JUAN LOPEZ[3],你一定会写进遗产清单。”索娅揶揄道。

“投资而已,我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她点燃了雪茄,并没有用雪茄剪而拿出军刀,在头上轻巧的一转,切口非常平整。入口后她没有急着抽,先往外吹了两口。

“Olala~还好没有男士在,会被你吓到不举。”

“呵,只要刀够锋利,环割没有痛苦。”阿黛尔露出了鲜有的笑容。

索娅拿起雪茄剪,“Guillotin.[4]”咔嚓,优雅地剪掉了雪茄头。“呵,万恶之源。”

“天呐,你俩都够吓人的...阿黛尔,其实你笑起来更美。如果说的不是这种可怕的话男人都要被你迷倒了。”

“哼,为什么我要让男人着迷?”阿黛尔轻蔑一笑。

“虽然小刺猬从来不会取悦男人,不过她没发现其实这样的她对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呢。当然,我也被她迷住了。”索娅含情脉脉地看着她。


“哦?今天晚上你可以来我房间睡。”阿黛尔拿着酒杯晃着里面的冰块,绿眼毫不畏惧地迎上她那双不知道勾走了多少男人心魂的紫蓝色眼睛。对这个女流氓的套路她了解的很。

伊莎惊人的专业雷达早已开启,偷偷拍下转发给了她的兄长。再说老流氓调戏不成反被撩不是大家都喜闻乐见吗?她心里已经乐上了天,但是又不能直接表现出来,于是眨巴着绿眼睛故作天真无邪的样子问道:“120年还能有味吗?”

“保存的好的话是像酒一样越来越醇的。”索娅伸过手指勾着她光泽盈润的卷发,掩饰着她已被拨乱的芳心。“头发也是一样,果然做了保养之后就漂亮多啦。阿黛尔家的产品真不是盖的。”

“夸我也没用——想知道味道的话自己去拍。不要觊觎我的,不会给你们浪费的。”她专注享受着雪茄。

索娅也仔细品着雪茄的味道:“牛奶咖啡,皮革和香料的味道....”

20分钟之后差不多一支抽完了。
“余韵很清澈,还有奶油香。这个尺寸真是很适合女士呢,拿着也很优雅。”

三人都对雪茄评价不错。

“有给弗朗西斯的。”她从雪茄柜里拿出几盒递给索娅。

“不用这么大还礼吧。”

“又不是给你们抽的,你们父女俩的美貌和那张嘴真是天生用来诱惑人掏空钱包的。你不是说适合女士吗。”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好心。”同样是商人,她感叹自己精明不过阿黛尔。


三人聊到很晚都困了准备回房睡觉 。

“真的不来我房间睡吗,你们俩一起来也可以。”分别的时候阿黛尔说道。

“NON!”索娅把愣着的伊莎拽进了房间。

翌日晨,医疗美容中心门口。

“我还有事要处理,你们路上小心。”阿黛尔昨天穿的一身黑,进了医疗中心就换了一身白。今天穿了一件墨绿的衬衫,藏青色裤子,外面还是穿着白大褂,和身后的湖光山色融为一体。身上唯一的装饰就是手腕上那块低调的劳力士datejust,她保养得极好的金发和琉森湖一般的绿眼,已胜过任何华丽的珠宝。

“谢谢你,我的小刺猬,再见。”索娅看着眼前的美人美景如画,又对昨天被反撩很不甘心,告别贴面的最后一下她没有吻脸颊,而是在阿黛尔唇上用舌尖轻舔了一下。“哇,真是像花瓣一样柔嫩美味的唇。”

“那你不品尝一下花蜜的滋味吗?”阿黛尔借着身高优势捏住了她的下巴,低头直接吻了上来,撬开了她的唇,狠狠惩罚了一下始作俑者。

“哥哥,你说的很对。索娅还是惨败了。”伊莎也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把刚刚拍的一手素材发给了兄长。

索娅和伊莎上了车坐定,阿黛尔弯腰凑近她耳边说道:“Mon chouchou~记住,要禁欲七天[5]*。虽然对于你来说太难了,不过一周后我正好要去巴黎呢。我想去顺便去感谢一下弗朗西斯。”

“不用了!”索娅红着脸,用手背遮住了唇,像个被强吻的怀春少女。她慌张地打开自动驾驶飞驰而去。

伊莎回头看着阿黛尔站在那里点了一只小雪茄,不知道笑的多开心。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太帅了!”伊莎已经被迷得的云里雾里发出了一串尖叫。


“闭嘴!给我安静!”索娅收起她贯用的娇滴滴嗓音,用她绝不会轻易示人的厉声喊道。



注释:

[1]雅文邑是在法国雅文邑产区酿造的白兰地,在一个连续的蒸馏器中进行单次蒸馏。雅文邑味道相比干邑更为复杂和强烈,通常带有干果风味。它需要搭配更加刺激的雪茄,不适合精致、轻包装的如大部分古巴雪茄。那些饱满的,带有一丝香料和大量的木质、泥土气息甚至干果风味的雪茄会是不错的搭配。

[2]Davidoff大卫杜夫是瑞士的知名品牌之一,以高级烟草产品见称,包括雪茄、香烟及烟斗烟草,有“雪茄中的劳斯莱斯”的美誉。Davidoff雪茄最初是在古巴工厂生产,与cohiba雪茄是同一个地方,而且曾经占据了工厂雪茄产量的大部分。八十年代后Davidoff雪茄转由多米尼加生产,但仍延用古巴的配方。

702系列署名2号 3480rmb一盒,25支。

[3]JUAN LOPEZ-胡安洛佩兹,古巴政府在革命后充公的众多雪茄品牌之一,1876年由JUAN LOPEZ DIAZ在古巴哈瓦那创立。当时唯一一个手工制作雪茄的品牌,因此深受雪茄客的爱戴和尊敬,声誉良好,虽然款型并不多。[4]Guillotin.法国大革命的时候发明的断头台。这个雪茄剪就是这种样子的。

[5]激光脱毛之后要禁欲一周。

评论(9)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