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Facing the Music 愿赌服输 II (恶友 英法娘 亲子分娘 普洪)

恶友玩牌姐姐输了,两损友让她吃一顿亚瑟做的饭。她一口答应并且叫他们过来一起吃。两人带着老婆和女朋友赴约。

时间线在英法结婚后第一个月。安东尼奥家族也是经营珠宝的,他也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是姐姐前男友,一起工作过。现在还有在帮姐姐家的品牌代工。

前后的剧情和背景设定请点这里

------------------------------------


伦敦 柯克兰家


和预想的情况完全一样,贝什米特夫妇提前了15分钟到达。主人夫妇和他们在门口拥抱贴面礼,索娅赞道:“哇,这可真是一对漂亮的妙人儿!贝什米特先生,贝什米特夫人,请问你们是要直接去走红毯吗?”

两位下属知道这位上司对仪表讲究之极,自然不敢穿着T和牛仔裤出现。基尔穿着他最好的衬衫,只是松开了两颗扣子,为了表示他对身份的尊贵上司及夫人的尊重,家族的双头鹰领扣也别在外套上。伊莎虽然不想难得和朋友聚会也穿的那么拘束,但也是可以去米其林餐厅的标准。她束起了长发,穿着一条宽松的墨绿色真丝裙子,只是系了一根银灰色的腰带,首饰是一套奥匈帝国时期的石榴石,和老公站在一起很是般配。

“谢谢您的赞美,柯克兰夫人。”

“你知道如果是去别人家我们不会这么穿的。”伊莎小声在索娅耳边说道。

“没错,她又得穿辣眼睛的马卡龙色了,你都多大岁数的人了...”基尔也小声嘀咕着。

“切,不知道谁一把年纪还要穿着肥啾T呢。”伊莎毫不留情的反击。


亚瑟在家果然还是穿着白衬衫。这位讲究的英国绅士几乎每日都穿着衬衫,看上去好像他有一柜子的白衬衫,其实每一件都是他专门订制的。细心的人可以通过观察他的衬衫领口及手表袖扣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微小细节来了解这个外表永远规规矩矩的小少爷是多么闷骚。(另外一位小少爷的衣服虽然也是每一件都是在Knize & Comp[1]订制的,但是风格就完全不同了,他日常的白衬衫以宫庭式为主,现在还会穿这种繁复花边风琴褶系带元素的衬衫也只有他一人了。他身着White Tie[2]出现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已经优雅至极,不过他也深知弹钢琴和指挥的时候隐藏在蕾丝袖下只露出半截的纤长手指更能撩动全欧洲少女的心。)


伊莎和基尔一直对上司在家里是怎么生活的充满好奇,一路上猜测他在家里会穿伊顿领还是温莎领还是什么领——这个帝国第一装模作样的男人就算在家里穿着帝国领别着维多亚利时期的领针也没什么不合谐。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今天穿的是小方领的Dior Homme[3]。虽然他身形比基尔要稍纤细一些,但也绝不是Dior那些近乎病态的纤瘦,充满性别暧昧的男模。但他又太合适Dior Homme了:禁欲的白衬衫下装著庞克摇滚的颓废灵魂,紧闭轻薄的嘴唇中透露出一丝不屑的嘲讽。没有第二个人可以把英伦低调忧郁的气质与法国精致高贵如此完美融合在一起。

果然和索娅结婚之后他改变了不少呢,伊莎想像着这贴身的剪裁下的美好肉体口水都快留出来了,满脑子想着穿成这样的亚瑟是如何去诱惑弗朗西斯的。基尔想的则是如何把自己塞进Dior Homme里,他还颇有自信自己没有一点赘肉应该不用减肥。只是不知道亚瑟穿着这个怎么下厨?


到了约定的时间西班牙人果然没有出现 ,“西班牙人只有在参加斗牛比赛活动时才严守时间。”亚瑟无不讽刺地说道。贝什米特夫妇和柯克兰夫人默契地交换了一下眼神,想着接下来得在这两个死对头之间打圆场,不过他们三个人配合应该不至于情况太糟。

“HOLA~不好意思啊,我们需要午睡...”


半个小时之后西班牙人带着他的那不勒斯小美人终于出现了。他穿着罗意威[4]的两粒扣黑西装,里面是珍珠白米兰袖的意式衬衫。裤子是很深的绿色带点低调的光泽,居然是九分的,露出了脚踝。脚上趿着一双罗意威的黑色鳄鱼压纹无带乐福鞋。这种可以踩后跟的皮鞋其实很挑人,也只有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可以hold住。这种慵懒的穿法可以更凸显他漂亮的脚踝。看似潇洒随意其实是无比精心的搭配,连弗朗西斯也得甘拜下风。

虽然安东尼奥是个极漂亮也很会穿的男人,但他偏爱是舒适的时髦,不像弗郎西斯每次都是精心打扮艳惊四座。穿得如此讲究出现在私人场合的安东尼奥大家从未见过都很诧异,还以为他会穿着牛仔裤出现。他西服领上别着一枚翠榴石胸针,璀璨夺目之极,和他的绿眼极为相衬。手上带着一枚华丽的坦桑石戒指——看到这里大家明白了,原来他是来展示新作的。全场女士都被他迷住了,亚瑟倒一点也不恼反而觉得这是安东尼奥对他无比的尊重。

而他的这位小美人也完全不输他,索娅一眼就看出查瑞拉穿这条蓝花白底的裙子是D品牌的新款,设计灵感来自于古罗马蓝花瓷砖。她戴着一套简单钻石围镶的卡米奥[5]首饰,图案是最经典的蝶恋花。一般来说卡米奥个头都不小会使用复古华丽的设计黄金镶嵌,而她戴的这套是蓝底加白金钻石,非常简单干净又不失华丽,与裙子也很相配。看来就算有几百年传统的家族也会顺应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呢。


“Ciao…大叔们还是这么有精神。”查瑞拉懒洋洋地和他们打招呼,好像没睡醒。“姐姐们也还是这么漂亮呢~”对着两位姐姐她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明明她张了一张冷漠厌世脸,笑起来却那么甜美,甚至比妹妹更有杀伤力。姐姐们和基尔顿时被她猫一样的媚眼勾走了魂。

西班牙人的笑容和南意美人的风情让人不禁想到地中海的灿烂阳光,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居住在阴冷的英德两国的四人都暗暗羡慕,心中计划着要去西班牙和意大利度假晒成他们一样的肤色。

“Oh là là,comme les stars hollywoodiennes!!(哎呀呀,来了两个好莱坞大明星)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穿的漂亮。来的比我想像中早呢~”女主人和他们拥抱贴面吻,基尔和伊莎也赶紧起身不能落下。希望上司不要看到自己老婆和她前男友贴面亲吻,虽然那是不可能的。基尔连着和自己的大小女神拥抱贴面吻还有不知道多开心。本来好哥们也是要贴一下的,但是基尔为了避免那两个人的尴尬就免掉了,只拥抱了一下。伊莎也很喜欢热情爽朗的安东尼奥和这对意大利小美人,今天他们如此漂亮更是和索娅一起围着他们称赞个不停。

最后西班牙人和英国人在众目睽睽下拥抱了一下,西班牙人还是挂着热情的笑容,而英国人皮笑肉不笑。

在沙发上坐定寒暄几句后,眼尖的伊莎发现了亚瑟和安尼东奥居然戴的是同一款手表——昆仑海军上校杯[6]而且都是绿色表盘配绿色鳄鱼皮。

“哟,两位船长的品味可真够相似的。”基尔重重的掐了一下她的手,招来了一个白眼。她知道他内心也不知道多想看大西洋修罗场呢。

索娅说道:“昆仑刚出的新款,我一眼就相中它啦,还没正式开卖就托阿黛尔给我弄来一块。这可是我们婚后送他的第一件礼物呢。我想让他日常穿的轻松一点, 绿色也衬他的眼睛。”

安东尼奥看了她一眼,笑道:“看来还是我们还是如此默契。”

一语即出基尔伊莎都偷偷看自己上司的脸色,他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反应内心已经把安东尼奥大卸八块了吧。伊莎赶紧说:“Sir,您穿Dior真是——辣极了。完全不输任何一位它家的男模。”

“是吧!我觉得Dior Homme真是为他这种清冷少年感的男人而设计的,不过亚蒂没有那么瘦呢,该有的肌肉可一块不少呢。”索娅搭着老公的肩手在他胸上摸了一下。

查瑞拉一进门就注意到了亚瑟的衬衫,也赞道:“这可真是亚瑟叔叔穿过最好看的一件衬衫了。”意大利人的时尚品味自然不用多说,她也极少直接称赞别人。看在这个份上亚瑟就没计较她叫自己叔叔了,本来她年纪也小。

“哼,这种流水线产生的东西怎么能和我在萨维尔街[7]订制的衬衫相比。”亚瑟对女士们的恭维不以为然。

安东尼奥也在打量着亚瑟,两人想的一样:

他是不是看起来比我更好看。


这个问题对于伊莎真的是太难回答了。她刚刚脑完亚瑟如何色诱弗朗西斯,又开始脑穿着这身的安东尼奥是如何把亚瑟那件Dior脱下来的。她的手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在基尔大腿上划拉起来。基尔知道自己家这个奇葩男人婆的德性,抓住她的手轻轻在她耳边道:“好戏还在后面,你看厨房怎么样。”

伊莎一听满眼放光,说道:“是不是到准备料理的时间了,我们可以帮忙。”

---------------------------------------


上篇不是好多人等着要看安东尼奥和恶友么。就光写这几个男人的着装就写了一篇了....下篇会详细写珠宝和前男友老公的修罗场,而普洪在这里就是我们的视角——围观群众。感觉要写四篇才可以写完!写恶友真的很有意思!


注释:

[1]Knize & Comp:位于维也纳城壕街(Graben)的高级男装手工定制品牌。其古老的定制传统起源于19世纪。

[2]White Tie:宴会着装最高等级,最最正式的晚宴着装。非常高级的晚宴、晚宴式的婚礼、以及一些皇室级别的活动。

[3]Dior Homme:DIOR男装,设计师 Hedi Slimane 主导的瘦削形象与摇滚氛围,带动了男装市场的时髦纪元,为了配合纤细剪裁达到和谐的效果,将领面宽度设计得更窄。连 CHANEL 的设计师 Karl Lagerfeld 也努力甩掉赘肉,就为了穿上 Dior Homme。

[4]罗意威:创立于1846年的西班牙百年皮具品牌。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

[5]卡米奥Cameo:在古希腊时期,就曾经盛行使用地中海出产的缠丝玛瑙贝壳进行贝雕创作。这一技艺后来传入欧洲被法国人学习,当时意大利南部被法国统治,受到法国人的影响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成为了世界贝雕艺术中心,贝雕这一技艺在意大利发展到了顶峰。

设定伊家是那不勒斯做贝雕的家族,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

文里小恰拉戴的是这套

[6]昆仑海军上校杯:昆仑CORUM是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由René Bannwart及其叔父Gaston Ries于1955年成立。昆仑表于1960年创作出海军上将杯腕表系列,该系列腕表和重大航海比赛﹑盛名航海运动员有紧密联系的悠久历史。腕表的独特设计——十二边形表壳﹑表盘装饰国际航海旗图案以及表底盖雕刻的海军上将杯奖杯图案等,已经成为这个经典表系列的专属特征。

昆仑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品牌,非常喜欢它的设计,在一类二等档次中无能出其右。所以它也是阿黛尔、罗迪经常会戴的。这款一出来我就马上想到这不是两位船长最适合的表么!

[7]萨维尔街位于英国伦敦oxford circus附近,二百年来号称全球男装定制的圣地。世界各国的高官显贵、富商巨贾、演艺明星都以有一套萨维尔顶级裁缝店手工制作的西装为身份象征。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