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说说土和北极圈生存

以下是基于我写的HALFETI黑玫瑰 系列的讨论。既然是土耳其独有的玫瑰,又是洪的代号,那土洪肯定非常重要的。虽然结局是普洪没错,但是我也不希望土洪被忽略。

首先我不要叫他土叔了,为什么有胡子的就一定是叔呢?就像我法一样,我可从来不会叫他法叔的!作为我的写的10篇文里下笔墨最多的一个男人,我自然是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的。我写任何一个角色都会是充满其独有魅力的,拒绝工具人!拒绝单箭头!所以我特意单独一篇专门写土洪 ,可是好多都在等看普?

我写的都是成年人的爱情,一个人此生只爱一个人不会出现。分手也是和平干脆的,不会有狗血的拉扯。虽然不止一次的说过dover的爱情是理想型的,他们自初相遇就认定了对方,但是也是经历过很多才最后确定关系的。而法姐姐她对每一个恋人都是真爱,只不过她最爱的还是英。英也是个正常男人,他也不可能为法守身如玉。只不过他觉得恋爱比较麻烦喜欢直接解决需求。普洪,在小问卷里提到过普的初恋和理想恋人和欧罗巴其它的男孩(包括洪)一样,是法。他们是成长过程中才慢慢萌生爱意的,最后被土的出现push一下终于定情!

但是土绝对不是一个工具人,最难把握的是洪对土的感情,土这种成熟野性的男人是她喜欢的类型,他们是身体上的吸引大过精神的。(这俩身体契合度很高的……)但是对于她来说自由比爱情更重要!所以绿咬鹃是非常适合洪的一个象征物。这点和法不同,虽然法也是追求自由的,但对她来说爱情自由两者缺一不可。

但是土是霸道总裁啊,可以给你一切除了自由。这篇很有“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的感觉。我之前真的直接用了非常霸道总裁的台词,后来全改掉了。我不想写一个油腻的霸总,没几句话就直接壁咚强吻强上。长得帅不是你油腻的理由!我写的这个土是非常绅士的,他虽然很想得到洪但是他不会强迫她。顶多口嗨一下?倒是洪真的很生猛的,利用了他男人的本能反应和征服欲。

我特意去问了一下这位土厨太太极地生存专家 的看法。她的画风我超级喜欢的!她说这个土好帅,太帅,魅力溢出屏幕!!然后今天在群里有人说这篇写的真好,土超级苏。

我真的就要泪奔了!因为之前那些等普洪的让我差点就陷入了自我怀疑:到底是我这个土写的不够好还是土洪写的不够好呢??

我写的法姐姐是人间尤物,没人不喜欢。英呢,他的魅力就是你不知道他有啥魅力但就是招人喜欢?我明明更喜欢法,却不知不觉把英写成了主角。英法娘算是黑塔BG除普洪最热的了,有越来越多的人说看了我写的之后发现他们的好我很开心!还有受了我的文的影响也写英法娘的,这就是正循环了,(我也是看了睛老师写的受了影响)这个TAG会越来越好。

黑塔里面洪作为第一女主及普洪做为CP排行榜前20唯一的BG都冷的不行。娘塔更是北极圈中北极圈。本来冷圈产粮吃粮就各种不易,我也是活生生的逼的自割腿肉!如果觉得我写的不好那我没活说,但是如果觉得好请一定要告诉我好吗?!不然这种冷圈和边缘人物本来就不好把握人物性格,没人写,花了不少时间写了又没有反馈,然后就变了北极循环!!

黑塔的世界就是要像现实世界一样丰富多彩才美妙呀,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写N篇文就一二对CP这么单调的。所以我把坑挖的超级大,也许之后写其它的CP会写的更多也说不好?

关爱北极圈孤寡老人从你我做起!!感谢一直在看我腿文的所有小伙伴!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